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啟益掌WSBL台元兵符 把女將當女兒看


發佈時間:2020/05/06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6 19: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邱啟益曾過去執教男籃,本季轉戰女籃,執掌WSBL台元紡織兵符,談到男女籃不同處,他今天表示,相較於對男生較嚴厲,現在則把女球員當作女兒看待,講話也較溫柔。

邱啟益為中華隊前國手,過去曾是超級籃球聯賽(SBL)裕隆納智捷教練團的一員,本季擔任台元女籃執行教練,今天在女子超級籃球聯賽(WSBL)首戰迎戰台電,對於執教處女秀,他坦言,還會是緊張。

 

「很新奇的挑戰,也是蠻特別的經驗。」邱啟益吐露這段時間帶領女籃的想法,他透露,過去對待男生嚴厲、要求多,但現在他則把女籃球員當作女兒看待,不但講話要溫柔,還得多一點耐心。

為了快速融入球隊,邱啟益透露,第一天接掌球隊時,就以開玩笑的方式和球員相處,並與球員一同打全場、參與個人訓練,也成功縮短彼此的磨合期。

談到對台元女籃的期待,邱啟益強調:「最重要就是冠軍,希望還可以衝擊國泰。」
 

除了冠軍外,邱啟益期待,台元女籃能打出「快、狠、準」的球風,除展現速度、節奏分明、防守積極外,也希望投籃具有準度,並期許陣中年輕球員成長快一點。(編輯:陳政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SBL#SBL教練#台元女籃#邱啟益處女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49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