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藍智庫副董事長 連勝文:為黨也為社會培養人才


發佈時間:2020/05/05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17:2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接任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董事長,外界解讀連家與中國關係友好,未來會強化「友中」路線,連勝文今天表示,涉外事務還是要配合國民黨整體決策,智庫不可能自外於黨,未來希望智庫為黨及社會培育人才。

連勝文在國民黨主席補選期間大力支持江啟臣,日前盛傳將接任副主席一職,也曾傳出將接智庫董事長,今天相關人事終於底定,連勝文將任智庫副董事長。

 

外傳連勝文是在黨主席江啟臣力邀多次下,才點頭答應擔任副董事長,連勝文下午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國民黨的生存未來發展越多人幫忙越好,他和江啟臣、智庫執行長周守訓都是斜槓中年,在能力範圍內都希望幫到黨。

至於對於智庫未來的期待,連勝文說,江啟臣有自己的想法,他就是想辦法落實,會著重在青年創新創業,希望智庫不只為了黨培育人才,也為社會培育人才。

外界解讀連家與中國友好,連勝文擔任智庫副董將強化國民黨友中路線,連勝文則說,涉外事務還是要配合國民黨的整體決策,智庫不可能自外於黨。
 

媒體報導,根據國民黨內民調,有5成民眾贊成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連勝文說,他接觸到很多民眾,都是希望疫情緩和可以休養生息,不要再用政治事務干擾社會和經濟的運作。

對於政府目前的紓困方案,連勝文認為,發現金才有比較好的效果,酷碰券無法對於民眾有即時的幫助,但可能政府比較偉大,沒有看到這些人的需求,感到很遺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連勝文#智庫#副董事長#人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727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