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小小星光幫 外資分析師兒也報名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之前獨家報導,小小星光大道即將選拔小童星,連豪門父母也躍躍欲試,替自家小朋友一圓摘星夢,一位知名外資圈的明星分析師的一兒一女也已經報名,外資圈年薪高,當紅分析師動輒百萬美金,大約3千多萬新台幣年收入,平時作風相當低調,不過高收入的他們,對小孩教育費很捨得花,1年60、70萬跑不掉,就希望孩子能成為最閃亮的一顆星。

Kevin:「我的名字叫Kevin,今天,今天,嗯嗯,跆拳(英文)怎麼講?」

忘了跆拳道的英文怎麼說沒關係,一樣打的有模有樣,一揮拳、一踢腳,可是虎虎生風,還會翻跟斗,倒立也難不倒,甚至連划酒拳,小朋友雖然不喝酒,但是身手讓人嘆為觀止,兩兄妹每天忙著練才藝,準備要在小小星光大道上一展身手,未來當個小童星。記者:「去比賽想要表演什麼?」Kevin:「我想要表演跆拳道。」

小小童星選拔,雙胞胎兄妹才8歲,面對鏡頭不害怕,但當星爸、星媽的父母比小朋友還緊張,孩子的父親還是連知名美系外資圈著名的半導體分析師。知名分析師夫人Jolin:「我只是讓他們有很多機會,去接觸一些他們可能滿喜歡的東西。」

明星分析師的夫人名列貴婦等級,因為外資圈當紅分析師年薪超過百萬美金,3千多萬新台幣,望子成龍成鳳的心情,讓他們栽培小孩絲毫不手軟,就希望上場的時候,小朋友會是最搶眼的那顆星。

彈鋼琴只是必備才藝,另外像是跆拳道,台北道館學費平均2千元1個月,音樂教室少說也要3、4千,還要上圍棋課1次1千元,算一算,1個月花在才藝班的學費,就要1萬2到1萬5左右,粗估1年花費將近15萬新台幣。

才藝班費用加上私立貴族學校,1年大約40萬學費,每年一個小孩的教育費,60萬跑不掉;小小星光大道,吸引不少名人富豪家的小朋友,來一圓父母親的摘星夢,也意外讓外界見識豪門家庭栽培子女的大手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童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07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