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場工程坍塌 1女工遭埋失聯2人送醫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1 0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1 00:51

桃園平鎮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工程,(4/30)傍晚驚傳坍塌意外,疑似因為填土方時,底下梁柱支撐不足,導致連續崩塌,範圍達數百平方米,不只怪手和機具,通通掉了下去,兩名工人受傷送醫,還有1名62歲女工人,當時在最下層工作,遭到土石掩埋失聯,警消出動搜救犬連夜搜索。

附近居民:「崩掉了。」

 

從高樓俯瞰地上破了一個大洞,工地整個塌陷梁柱鋼筋全都外露,好幾台怪手掉了下去東倒西歪,工程車輛和小貨車,甚至一半車身被埋在土時當中。

消防人員緊急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展開救援,近一點看工地裡的地面週邊,甚至還在剝落相當危險。

搜救隊員爬進坑裡展開搜索,緊急找來搜救犬幫忙,因為這時還有一人失聯,附近民眾聽見轟隆巨響嚇得出來查看,全被這景象嚇壞。
 

圖/TVBS

附近居民:「大面積的崩塌,還有聽到人在求救叫很大聲,等到第二次的時候,突然間又崩塌第二次。」

附近居民:「突然間咚一聲很大聲,我想說這是地震嗎,可是沒有就一聲而已咚一聲。」

坍塌地點在桃園平鎮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工程一旁還緊鄰國小,範圍達數百平方米,原本已經蓋了兩層地下室,正在進行覆土工程,30日下午疑似因為梁柱支撐不足,造成大範圍坍塌2人受傷送醫,62歲的林白姓女工人當場遭掩埋下落不明。

圖/TVBS


桃園市交通局長劉慶豐:「現在在用生命探測器在找,因為現在怪手要下去,你要先用生命探測器找她在哪個位置。」

搜救人員找來怪手開挖展開全面搜索,女工的家人也趕到現場,但一直到晚上還是沒有失聯女工的消息,也讓他們相當焦急。

 
怎麼會坍塌恐怕還得調查,但現在搜救隊員決定徹夜開挖,希望能盡快找到失聯女工,不放棄一絲希望也把握搜救的黃金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坍塌#梁柱#崩塌#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729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