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捅死鐵路警判無罪!宅神喊想吐 網酸:司法改革新高度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30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30 12:5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2019年)7月遭鄭姓男子捅傷腹部,最後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法院今(30日)宣判,認定鄭嫌行為時有精神障礙,依刑法第19條第1項規定判決無罪。對此,李承翰父親步出法院時,不斷感嘆「太離譜!」而這個判決也引發譁然。不僅「宅神」朱學恒看完後表示「覺得有點頭暈想吐」,網路上也是一片罵聲。

(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鄭男刺傷鐵路警李承翰致死案,嘉義地方法院今宣判,被告無罪丶應入相當處所強制就醫5年,消息曝光後,隨即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曾經有人說過,在台灣殺一兩個人不會死刑喇,經過多年改革後,演變成就算殺了一個執勤中的警察也可能無罪喔」,讓他不禁酸說「台灣司法改革是不是改出新高度了?」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替鐵路警及其家屬感到不平,紛紛表示「趕快去醫院裝病認證精神病,到法院附近遊走」、「神經病只是殺人犯用來脫罪的藉口,反而污名化神經病」「警察無辜枉死,居然判無罪?這到底什麼法官啊?」、「恐龍法官權力至高無上,還能連署拒絕監察院的監察」「那是沒殺到法律人」、「我們什麼時後能改制成陪審團制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承翰#鐵路#警察#判決#無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33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