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利川倉庫大火已知38死 疑與電梯施作有關


發佈時間:2020/04/3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30 12: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搜救人員今天在韓國京畿道利川市一座燒焦倉庫的瓦礫堆中,尋找是否還有任何失蹤的遇難者。這場大火至少造成38人罹難、10人受傷,是韓國近年來死傷最慘重的火災之一。

韓聯社(Yonhap)報導,利川市一座施工中的4層樓建築昨天下午遭大火吞噬,火勢5個小時後才撲滅。利川市位於首爾東南方50公里處。

 

罹難的38人多為施工工人,截至今天上午為止,10名傷者中有8人傷勢嚴重,2人輕傷。

利川市是全球第2大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DRAM)製造商SK海力士公司(SK hynix Inc.)所在地,當地有大量倉庫及零售商倉儲設施。

消防人員用挖土機搜尋這座倉庫的每個角落,努力確認殘骸中是否還有更多遇難者。搜救行動徹夜進行,截至今天清晨仍在搜索。
 

警消當局和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National Forensic Service)計劃自今天上午展開聯合調查行動,以釐清確切起火原因。

當局推測這場大火是從地下2樓開始延燒,與涉及聚氨酯的貨運電梯施工作業有關。聚氨酯是一種用來絕緣的可燃性化學物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倉庫#火災#電梯#遇難者#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20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