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遇難者 結果共65筆

  • 仍10人失聯!重型機具進駐 清理砂卡礑落石

    花蓮強震來到第四天,經過黃金救援時間,仍然還有十人失聯,5日在砂卡礑步道尋獲兩名遇難者,但因為被巨石壓住,加上有餘震,難以脫困,大型重機具也已經進駐,加快搶通速度,但失聯者哪裡,何時要開挖,還是評估。
    2024/04/06 13:45
  • 花蓮地震9罹難!花檢全員出動 追查倒塌建物有無「偷工疑慮」

    花蓮外海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截至晚間8點,統計共有9死、963傷、152受困,由於9位民眾都是在花蓮遇難,花蓮地檢署全體動員,目前已陸續完成5名罹難者相驗作業,並將釐清大樓倒塌有無涉及刑事責任。
    2024/04/03 21:48
  • 衝浪遇大白鯊「秒被吞掉」!他遭啃碎爆血 恐淪屍塊葬海底

    澳洲南端城鎮「斯特里基灣區(Streaky Bay)」日前一件鯊魚目擊案引起關注,一名55歲男子疑似在衝浪期間遭到攻擊,疑遭受多次衝撞、狠咬後被吞入鯊魚腹中,而相關單位接獲通報後,立即到事發海域展開大規模搜尋;雖然仍未尋獲遇難者的遺體,但似乎在短短的一瞬間拍到「肇事鯊魚」出現在附近,而目擊者也驚恐直言,襲擊衝浪者的鯊魚至少有4公尺長。
    2023/11/01 20:48
  • 登山客摔死「無馬照被貼」!全身骨折爆血 韓遇難照當告示惹議

    新北市瑞芳區蜂螫事件,造成11名登山客受傷、其中2人更是不幸身亡,引起社會關注、同時也掀起民眾對於「登山安全意識」的重視;無獨有偶,位於南韓的雪嶽山國立公園為了阻止遊客闖入危險攀岩步道可說是想盡辦法,雖然用意良好,但最終選擇「公開遇難者照片」的行為,卻招致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原因就在於,相關單位公開的遇難者照片「都沒打馬賽克」。
    2023/09/21 10:39
  • 失速墜機「機師沒發現」!法航曾失事228人罹難 時速200Km砸毀

    2009年的6月1日;法國航空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災難,造成包含機組員、乘客在內的228人全數身亡,而從班機起飛到出事,也不過4個小時的時間,短短3分鐘內從萬米高空失速落地的飛機,也成為遇難者遺屬一輩子都難以撫平的傷痛。
    2023/09/20 14:58
  • 四川7女「魚鱗壩拍抖音」溺斃 陸輿論爭議

    大陸四川日前發收暴雨,當地的一處造型特殊的「魚鱗壩」上,有11名女子被突然暴漲的洪水沖走,其中7人死亡,事後當地官方透露,事發現場並不是外傳的「網紅景點」,幾名遇難者只為了拍攝網路影片而失去生命,令人遺憾。
    2023/08/13 14:52
  • 韓淹水慘案求救電話曝光! 公車司機為救乘客溺斃

    南韓連日豪雨,發生地下道嚴重淹水事故。一輛行經地下道的公車,死傷最嚴重,其中一名罹難者,還一度打電話向朋友求救,沒想到洪水來得太快,來不及逃難。一名公車上的媽媽,事發當天才打電話提醒兒子要小心,沒想到自己遇難。而這輛公車的司機一度逃脫,卻為了回去救乘客,也跟著被大水淹沒。
    2023/07/18 22:20
  • 悲劇才發生 Netflix將上架《鐵達尼號》挨轟消費遇難者

    探索著名沉船「鐵達尼號」遺跡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發生「災難性內爆」,潛水器內5名乘客全數罹難,這起事件從意外發生到救援行動展開,獲得全球大量關注,「鐵達尼號」相關話題也再次掀起討論。串流影音巨擘Netflix宣布,將在7月1日上架《鐵達尼號》,然而悲劇才剛發生不久,Netflix的作法引發大量抨擊聲浪,挨轟「根本是在消費遇難者」,引發爭議。
    2023/06/29 13:23
  • 富商兒怕水一度拒搭「泰坦」 為陪爸卻葬身海底

    「泰坦號」事故,五位罹難者來頭都不小。包括曾經參觀鐵達尼號多達35次的法國探險家,還有去年上過太空的英國富豪哈定。而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9歲,他是巴基斯坦富商的兒子,他因為怕水,一度不想登艇,但是為了送上父親節禮物,父子同行,沒想到一起遇難。
    2023/06/23 19:42
  • 屏飛龍瀑布遇難2死!百米深潭發現罹難者 3成員仍失聯

    屏東飛龍瀑布山難,10人溯溪團目前救援進度,5人獲救,2死3失聯,空勤隊救援過程,可見飛龍瀑布沿途地形險峻,被卡在山壁的彭姓女成員,困在垂直高度100米高的水道,救援困難度相當高,而在百米深潭的陳姓男子,遺體也被發現,已經送回屏東。
    2023/05/21 19:26
  • 談南京大屠殺 馬英九籲避戰謀和

    前總統馬英九27日赴陸祭祖及交流,為期12天的訪陸行,今(29)早來到南京大屠殺紀念館參訪,沿途有不少民眾在外等候,不滿遭公安驅趕,又起了爭執。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說明,「馬英九在南京的第二天行程來到南京大屠殺遇難者紀念館參觀,可以觀察到,馬英九到現場的時候特別換上黑色領帶,之後進行獻花儀式還有默哀,緊接著進到館內參觀,不過參觀時並沒有開放台灣媒體隨行拍攝,隨後到戶外接受聯合採訪,等這個行程結束後便會搭乘高鐵前往武漢。」
    2023/03/29 14:25
  • 繫黑領帶 馬英九赴南京大屠殺紀念館奠祭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大陸第三天,上午前往南京大屠殺遇難者紀念館獻花。大陸方面陪同的同樣是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奠祭結束後馬英九談到兩岸關係,呼籲兩岸應該「避戰謀和」。
    2023/03/29 14:10
  • 24歲男星「救小女孩」命喪梨泰院! 生前敬業拍戲花絮曝光

    南韓梨泰院去年10月發生大規模踩踏事件,罹難者超過150人,死傷慘重,曾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24歲男星李智漢也是其中之一,當時他曾一度脫困,是為了救出困在人群中的女童,來不及逃脫而不幸遇難,令粉絲悲痛不已,而他生前拍的戲劇《木偶的季節》上週播出大結局,劇組也特別播出李智漢的花絮紀念他。
    2023/03/27 07:16
  • 嘲諷地震遇難者!他扯撥惡作劇電話 遭逮慌喊:我被逼的

    土耳其、敘利亞規模7.8強震,多處高樓坍塌、繁華都市一夕之間淪為斷壁殘垣,至今2國死亡人數已經激增至超過7200人,且數字恐會持續上修;不過就在救援行動如火如荼的進行之際,卻傳出有民眾惡意撥打惡作劇電話,嘲諷被困瓦礫堆的遇難者,惡質行徑遭到全網撻伐。
    2023/02/08 10:34
  • 加州又傳槍響!北加槍案7死1傷 官員:死者多為華人農民

    舊金山市以南的沿海城市半月灣今天下午傳出兩起槍擊案,執法人員表示1名男子在兩個地點開槍,已知有7人死亡、1人受傷。市議員告訴當地媒體遇難者為「華人農民」。
    2023/01/24 13:26
  • 女童遭活埋6天!通靈人淚崩:她困很深 「拉魂」找到人了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Selangor)巴當加里鎮(Batang Kali),16日發生一起山崩事故,地點位於一處無執照的露營區,截至目前為止罹難者已達30人,另仍有3人下落不明。值得關注的是,在搜索遇難者的過程中,一名通靈人出現了,神秘的她準確的說出遺體遭埋的具體位置,順利找回了一名失蹤女童,令人驚訝不已。
    2022/12/22 18:49
  • 巾幗不讓鬚眉!不只李康夢 女性第一線領導「白紙革命」

    中國大陸近日爆發「白紙革命」,抗議當局以防疫為由箝制人民自由,南京傳媒學院女學生李康夢11月26日率先在校園內舉白紙,哀悼烏魯木齊火災遇難者,被視為這場和平示威的先驅,不過據傳她已失聯,疑遭逮捕。事實上,這場革命的第一線參與者,有許多都是女性,面對警方毆打拘捕,仍從容鎮定勇敢發聲,令外界大讚「巾幗不讓鬚眉。」
    2022/12/05 12:22
  • 傳簡訊「人太多不要來!」 好友未回訊命喪梨泰院

    梨泰院慘案,有更多罹難者故事曝光。兩名遇難的日籍女子,經過指紋比對確認身分,家屬悲痛地說,「希望這是個謊言」。另外有兩名美國留學生,相約一起去過萬聖節,其中一人抵達後發現人太多,警告好友不要過來,沒想到這封簡訊,沒有回應,因為他的好友已經喪命。
    2022/11/02 19:28
  • 命喪梨泰院!24歲韓星「救出小女孩慘遇難」今出殯父哭到昏厥

    南韓梨泰院10月29日發生踩踏意外,釀155人死亡、152人受傷慘劇,罹難者當中也包括曾經參加知名男團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的24歲偶像李智漢。然而現在傳出,李智漢當天其實是為了解救受困的小女孩才遇難,為此,被救家屬還對李智漢家屬表達歉意與謝意。
    2022/11/01 10:35
  • 梨泰院事件死傷眾多 大多民眾是窒息傷亡、非踩死

    南韓梨泰院29日晚的萬聖節活動,意外釀成踩踏事件,造成已有154人死亡、149人受傷,其中外籍死者更陸續攀升中,而這次的慘案由於死傷人數太多,引發國際關注,目前南韓官方表示,還有一成的遇難者身份有待釐清。台灣智庫副執行長董思齊今(3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一般踩踏事件或是群眾所造成的意外,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動線問題,同時這種狀況在過去比較常發生的地方,包括大型演唱會、大型球賽和大型活動,而在韓國過去比較受矚目的大型公安事件,包括世越號的船難、大邱地鐵站縱火案、聖水大橋斷裂或是一些大型建築倒塌,都讓韓國民眾覺得是非常不幸的事,針對梨泰院所發生的踩踏事件,比起說被踩死,更多是因為在狹小密閉空間裡,同時在坡道上的大型移動過程中突然間被卡住,導致許多人窒息傷亡。」
    2022/10/31 17:05
  • 「AI藝術家」英議會開講 Meta智慧頭盔助消防救災

    科技應用不斷升級,Meta公開最新VR頭戴裝置「Quest Pro」,瞄準高端市場,增強元宇宙交流。英國則推出結合AI的新頭盔,可以在火災煙幕中判讀遇難者的位置,幫助消防隊員更快進行搜救。機器人也不斷走入生活,被稱為「全球第一個超寫實機器人藝術家」,11日現身英國國會,向議員解說新科技如何影響創意產業。而在美國,有醫院開始使用「安撫機器人」陪伴病童;紐約市則出現「機器式公寓」,內建可移動式家具,可以隨心所欲改變室內設計!
    2022/10/12 19:55
  • 911恐攻事件21週年 拜登雨中獻花圈緬懷遇難者

    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今天屆滿21週年,總統拜登親赴五角大廈,在雨中獻上花圈,緬懷當年在這場攻擊中犧牲的美國人。
    2022/09/12 10:54
  • 婚禮變喪禮!巴基斯坦重大船難 至少20死、30人失蹤

    巴基斯坦官員表示,一艘載有超過100人的船隻今天在巴基斯坦中部一條河流中翻覆,造成至少20人死亡,其中大多是女性遇難者,另外還有30人失蹤。
    2022/07/19 08:10
  • 周星馳罕見為東航空難發聲 怒批外國機師言論冷血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MU5735客機21日在廣西梧州墜毀,搜救人員昨(22)日已進入事故核心區搜索,可是至今仍未找到生還者或遇難者遺體,機上132人生死未卜。事件引起各界關注,當中就連神隱多時的星爺周星馳,亦罕見為此事開腔發聲。星爺的助手於今日凌晨在微博轉述他的感受。
    2022/03/23 17:11
  • 6人搭東航赴葬禮!墜8千公尺全遇難 女逃死劫「還原經過」

    中國東方航空波音737客機昨(21)日墜毀廣西,墜落瞬間呈現斷崖式垂直降落,目前全機132人下落不明。而機上有6人原本要到廣州參加親友喪事,怎料搭上飛機號就出事。這6名遇難者的一名親友原本也同行,因沒搭上飛機幸運逃過死劫,但獨活的她崩潰哭喊「妹妹在機上...。」
    2022/03/22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