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樑柱當沙包!男六拳揮下去 板裂漆也掉

記者 韓上棆 蘇憶歡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5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5 20:09

發生口角糾紛,男子赤手空拳把樑柱打壞!日前板橋一間酒行,員工白天上班後發現,怎麼門口的樑柱遭人破壞,立刻拍照回報老闆,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有兩名男子,他們接近七點出現在騎樓,先是正常的聊天,後來疑似起衝突,其中一方把「樑柱」當「沙包」,連續六拳後,木板裝潢裂開,油漆也掉了,害得業者現在得找廠商來補修。

圖/TVBS

 
騎樓下,兩名男子一個站著,一個坐在機車上,他們原本靠近講話,似乎討論很嚴肅的問題,戴著黃色帽子的男子,把頭轉過去,似乎講到激動處,穿著深色衣服的男子,開始刻意跟另一方保持距離,換到另一個地點,兩人持續爭論,彼此有點肢體衝突,結果越想越氣,其中一個人竟然把樑柱當沙包打,一拳兩拳,算一算,總共連續揮了六拳,雙方後來各自離開,把爛攤子,留給店家。

圖/TVBS

酒行員工:「當天來上班的時候,然後就發現有破損,然後就先拍照傳給我們老闆,然後請他先查一下,是發生什麼事情,到最後是老闆就說,有發現就是,人家清晨的時候好像吵架。」

發生爭吵的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館前西路,重回現場,可以看見經過撞擊後,木板已經裂開,原本上頭的油漆也都掉了,店家笑說,男子只是徒手,就可以破壞裝潢,笑說對方要不是力大無窮,就是他們的裝潢是豆腐渣工程。
 

圖/TVBS

酒行員工:「那個柱子應該還滿厚的,可能喝酒然後吵架,火氣來就狂打這樣子。」

員工說,他們在這營業兩年來,頭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如今樑柱壞了,老闆將找人來修理,這花費可能得自己吸收,也暫時沒有到派出所提告,從監視器畫面來看,在場的兩名男子似乎是朋友,有什麼事可以好好說,可別這樣一拳又一拳,萬一打到釘子,挨痛的,可是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角#糾紛#樑柱#爭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64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