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成植物人? 日媒:心臟支架手術失敗


發佈時間:2020/04/2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5 11:47
圖/翻攝自中国评论通讯社 微博
圖/翻攝自中国评论通讯社 微博

日本八卦雜誌踢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疑似成為植物人,這篇報導引用大陸醫療團成員的消息表示,金正恩最近動了心臟支架手術,但他的體型讓手術以失敗告終,金正恩也變成植物人,不過這則報導的真實性難以證實,倒是南韓媒體掌握的情資顯示,金正恩已經前往前線視察軍務,金正恩的動向成謎,各方消息讓人霧裡看花。

金正恩可能變成植物人了嗎?

 

日本八卦雜誌「現代商業」以金正恩陷入植物狀態為標題報導。

「在這個月11日視察飛彈試射後,金正恩突然手按心臟倒地,北韓趕緊向大陸尋求醫療協助,但情況緊迫最後由北韓醫師進行心臟支架手術,但金正恩太過肥胖,讓原本一分鐘的手術延長到八分鐘,手術失敗,也讓金正恩變成植物人。」

MBC記者:「根據來自北韓的情報,金正恩已經離開元山,向北方移動前往咸鏡。」
 

現代商業的報導難以查證,但南韓媒體掌握的情資卻認為金正恩已經從元山動身前往咸鏡,而這裡也是去年10月北韓發射潛艦飛彈的地方,金正恩很可能是要去視察當地的軍事設施。

至於金正恩為何會跑到元山,南韓專家認為,不是因為隨扈染上肺炎,而是發生了意外。

南韓世宗研究所朝鮮研究中心鄭成長:「北韓在14日試射導彈時,意外讓金正恩腳踝受傷,金正恩因此前往元山緊急治療。」

金正恩行蹤成謎,日、韓媒體見解分歧。

原本因為疫情暫停的美韓聯合軍演,最近重新展開,朝鮮半島的未來依舊備受關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動向#植物人#心臟支架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91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