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心臟支架手術 結果共6筆

  • 金正恩成植物人? 日媒:心臟支架手術失敗

    日本八卦雜誌踢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疑似成為植物人,這篇報導引用大陸醫療團成員的消息表示,金正恩最近動了心臟支架手術,但他的體型讓手術以失敗告終,金正恩也變成植物人,不過這則報導的真實性難以證實,倒是南韓媒體掌握的情資顯示,金正恩已經前往前線視察軍務,金正恩的動向成謎,各方消息讓人霧裡看花。
    2020/04/25 11:47
  • 男去超市買馬鈴薯 返回「家不見了」被拆成廢墟

    大陸河南一名袁姓男子,前幾天外出到市場買菜,之後又和朋友聚會吃了晚餐,沒想到回到家之後,卻發現房子不見了,現場變成一片廢墟。事後他難過地表示,「我都不知道今年的年怎麼過,孩子馬上就放假,我爸做了心臟支架手術,我都不敢讓他們知道…」
    2018/02/13 14:16
  • 柯林頓胸痛住院 心臟手術裝支架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今天因為胸口疼痛送醫,在紐約醫院接受了心臟支架手術。柯林頓最近為了海地震災,馬不停蹄到處為海地奔走募款,過去幾天他持續出現胸口不適的症狀,於是連忙進醫院檢查,心臟科醫生立刻動刀,為他裝了兩根心臟支架,不過醫生澄清,柯林頓並不是心臟病發,現在已經可以下床走路,明天就能夠出院回家。
    2010/02/12 07:11
  • 頸動脈阻塞無前兆 小心中風找上你

    明天就是立冬,低溫容易讓老人家中風機率大增,尤其頸動脈血管阻塞是腦中風發作機率的4分之1,健保局最新通過「頸動脈支架手術」,這種手術就像心臟支架一樣,由大腿內側穿刺,手術後預防腦中風的效果達9成。
    2004/11/06 13:25
  • 談支架 李登輝:台大不敢裝 找日醫生

    李前總統(29日)上午再次爆料,他說當初心臟支架手術,是台大醫院評估風險太高不敢開刀,才找日本醫生操刀。李登輝強調,自己對台灣的醫術很有信心,但是台大把責任都推給他,實在不應該。李前總統還語帶玄機地預告,明天桃園中正機場將有大事發生,是不是暗指將回台服刑的謝啟大,令人關注。
    2003/11/29 12:31
  • 李前總統手術後「獻聲」 呼籲挺扁

    李前總統日前在榮總動心臟支架手術之後,一直沒有公開對外發言,今天在台中李友會的募款餐會現場,李前總統透過電話連線,告訴在場的會員,他的身體很好,還不忘提醒大家,要為陳總統的連任努力。
    2003/08/30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