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妹都靠他接單 單親爸抱女兒睡車上淚吐:不會丟下妳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4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19:50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台酒店業遭暫停營業,許多酒店相關人員生計受影響。(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TVBS)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台酒店業遭暫停營業,許多酒店相關人員生計受影響。(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因日前台北某知名酒店女公關確診,指揮中心因而宣布全台酒店暫時停業,相關行業人員也面臨無薪假、失業等窘境。其中1名酒店經紀、單親爸爸阿宏(化名)因酒店停業,生計面臨問題。

據自由時報報導,阿宏透露,自己年輕時曾做過「歹子」,後來去當廚師,一路當到幹部,3年前親人卻接連病倒,父親肺部長瘤,母親又因慢性病發作截肢,哥哥摔斷腿,短時間需籌出大筆醫療費,即使過去曾反對八大行業,也只能無奈踏入這行,當起酒店經紀。

 

阿宏透露,女兒出生後,只能身兼2份工作,白天當鋪工作、晚上開車載小姐上班,因為埋首於工作疏忽另一半,老婆也選擇離開,他只能獨自撫養幼女。阿宏說,原本每天接送小姐上下班,還有時間陪女兒,但因為酒店被全面停業後,不僅許多小姐失業,紛紛向他借錢,他自己也只能鋌而走險幫小姐私接傳播賺錢,累了父女倆只能睡在車上。

年輕走過歹路的阿宏表示,即使生活再苦也只能對女兒說,「爸爸不能犯罪,不會丟下妳!」他也喊話政府,希望能聽見八大行業的心聲。盼望能看女兒長大,以後能脫離這個複雜環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新冠肺炎#酒店業#小姐#確診#酒店經紀#接單#女兒#丟下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865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