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取餐遭辱「沒規矩」! 外送員竟PO網攻擊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0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0 20:28

有早餐店被外送員指控,取餐過程態度差!新北市一名外送員,19日早上到早餐店領餐,並一一跟店員核對,但離開後,卻突然PO文指控,店家態度好差,還說對方侮辱她,文章發出後,店家氣不過,公開「有聲版」監視器還原經過,並強調沒有言語侮辱外送員,受損的商譽,不排除將提告。

圖/TVBS

 
外送員,走進早餐店,準備領餐。

外送員vs.遭控早餐店員:「你幾號,44,好44,來對餐點,快一點。」

店員似乎有點忙碌,又接電話,又要點餐,外送員這時,也秀出手機,核對外送品項

 
圖/TVBS

外送員vs.遭控早餐店員:「跟他講一下,怎麼對單好不好,你們新人太多,都不會對單。」

外送員,似乎聽到這句話,火大了,最後也丟下。

外送員vs.遭控早餐店員:「只有你們家這樣,不是我們新人的問題。」

懷疑被店家找麻煩,事後還PO網指控,現在外送人員沒自尊了嗎,收錢的叫我核對外送品項,看都不看一眼,接單的店員,冒出一句,現在新人怎麼這麼沒規矩,控訴業者態度差,但店家這樣喊冤。

圖/TVBS

遭控早餐店老闆:「當下並沒有做出,任何她在指控裡面所說出的話,我們並沒有要求,外送員拿出手機,我們只會要求說,看一下你的手機,顧客點餐內容,根據點餐內容,來跟我們進行做核對。」

老闆無奈,在汐止經營早餐店,8年多,跟外送平台,合作半年,關係一直都不錯,互動密切,怎會被惡意指控,事後也秀出「有聲版」監視器,還原澄清。

 
仔細看,當時三名外送員,在現場等餐,站在櫃台的,指控店家態度差,但一旁外送員,還出面緩頰,表示每家對餐方式不同,加上外送平台,原本就有要求核對餐點。

只是被這樣PO網,帶風向,惡意中傷,對於受損的商譽,業者也保留法律追訴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早餐店#外送員#態度差#PO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4

0.0878

0.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