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敦睦艦隊24確診 軍改口表演沒戴口罩


發佈時間:2020/04/19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9 20:16

敦睦艦隊,700多名官兵下船後,全台趴趴走,到今天24人確診,疫情爆發危機!昨天海軍副司令說,全程戴口罩,今天改口道歉,說因為帛琉無確診,官兵參加拜會,戶外表演活動,沒有戴口罩。現在緊急隔離7百多官兵,還有沒有名單外的黑數?有沒有包商上傳,指揮官陳時中說,列入調查,有的話,也要居家檢疫。

圖/TVBS

 
這是敦睦艦隊3月份前往帛琉拜訪,海軍樂儀隊操槍表演,駐帛琉大使周民淦臉書,分享外交活動行程,還有莒拳隊表演,雙方互動熱絡,舉辦壘球友誼賽,啦啦隊好嗨。

這些活動紀錄,事後看來怵目驚心,因為都沒有戴口罩,前一天海軍副司令這樣說。

圖/TVBS

海軍副司令梅家樹:「我們是全程都要戴口罩,我們官兵即使在帛琉所有活動,我們都是要求要戴口罩。」
 

表演活動,不只白天,晚上也有,政戰學院的扇子舞,還有莒拳結合街舞的演出,都沒有戴口罩,臉書影片播送出後,海軍副司令今天補充講法。

海軍副司令梅家樹:「官式的拜會還有在從事戶外,跟他們帛琉當地從事戶外的,體育還有表演活動的時候,我們是對在那個時間點,參與的人員是並沒有戴口罩。」

梅家樹說,前一天沒說清楚,當時帛琉無確診案例,所以相關官式拜會與表演活動,參與人員沒攜帶口罩,後續相關人員休假,確實有遵守全程戴口罩的規定,現在磐石艦24人確診,緊急隔離7百多人,是否還有黑數呢?

人員的足跡和接觸對象,都得逐一過濾,但海軍是否還有細節沒出來。

圖/TVBS

中央防疫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好像有包商有上到船上,我們現在也積極再來調查,是不是有這樣的情況,如果有有上船一定會列在,我們的居家檢疫對象裡面來。」

指揮官語重心長的表示,只有公開透明坦承,才能研議對策,做好最佳的防疫措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敦睦艦隊#帛琉#確診#海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3203

0.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