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壓過「北市雙帥」陳時中戰北市呼聲高

記者 李作珩 莊鎧毓 / 攝影 蕭明正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6 19:07

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如果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出戰2022台北市長選舉,民調遠高過於蔣萬安和吳怡農,但陳時中今天在記者會上首度鬆口,並沒有選舉的打算,藍營立委則認為,陳時中應該是想要挑戰更高一階的院長職位。

圖/TVBS

 
藝人宏都拉斯:「他說的那個弟弟就是我,我哥哥叫陳時中,我叫做陳鬧中。」

藝人洪都拉斯,搞笑模仿陳時中的虛擬弟弟陳鬧鐘,脾氣很差,還大鬧記者會現場博君一笑。

藝人宏都拉斯:「是要我回答幾次。」

 
另外根據TVBS一份最新民調顯示,人氣強強滾的指揮官陳時中,如果出戰台北市長,民調直接大贏國民黨的蔣萬安兩成五。

衛福部長陳時中:「我並沒有要選舉的打算,什麼時候都是。」

首度鬆口不參選,但現階段的綠營最強人選沒有意願,看在藍營立委眼裡似乎有其它打算。

圖/翻攝自全民大劇團公用

立委(國)賴士葆:「他(陳時中)可能在行政院的體系更上一層樓,行政院副院長啦,甚至於行政院院長啦,他可能都期待啦,可是我還是要提醒,民選跟人家派的不一樣啦。」

那麼藍營現階段的最強人選呢?

立委(國)蔣萬安:「我先我先上去協商一下。」

急著上樓召開黨團協商不願回應,但TVBS最新民調顯示,蔣萬安對上吳怡農民調是大幅領先的,但綠營若派出陳時中則大翻盤,以57%大贏蔣萬安的36%,而這對戰組合,如果再加入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這地主隊似乎也沒佔到優勢。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各位大家不是說防疫優先嗎,我們防疫好嘛。」

避開不談選舉,倒是同樣是站在第一線防疫的指揮官陳時中,人氣和民調都高卻無意參選,那民進黨2022這戰該如何布局。

立委(民)吳思瑤:「這份民調是超前部署,而且是超前非常多,除了蔣萬安之外,我在想吳怡農跟陳時中部長,可能目前都沒有要參選的計畫。」

距離北市離選舉還有將近三年,但相關民調似也都開始超前部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黃珊珊#吳思瑤#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84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