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又有一主播確診! 女主播IG發文:畏寒又發燒


發佈時間:2020/04/04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4 19:04
圖/翻攝自brooke_baldwin IG
圖/翻攝自brooke_baldwin IG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超過27萬,總統川普要求大廠3M生產口罩,也下令禁止3M出口口罩給加拿大;另外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又有一名主播確診,是繼男主播克里斯古莫後,CNN第二位主播確診新冠肺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又有一名主播確診,40歲的女主播鮑德溫,3日在IG發文說,自己突然出現多種症狀,包括畏寒、發燒、還有全身痠痛,這也是繼男主播克里斯古莫後,CNN第二位主播確診新冠肺炎。

 

49歲的克里斯古莫,是紐約州長安德魯古莫的弟弟,3月31日確診後,就在家中持續連線工作,他說自己最近因為不斷流汗,已經瘦了大約6公斤。

CNN主播克里斯古莫:「我3天瘦了13磅,我原本很壯有230磅,我妻子一直負責餵我,就好像還在約會一樣。」

古莫也提到,雖然數據顯示80%的確診者會康復,但是許多民眾聯繫他,說這段時間會很痛苦,除非夠幸運才能存活。
 

CNN主播克里斯古莫:「我持續進食,但是一直流汗就是因為生病,所以對80%的人可以康復,但這會讓人覺得輕鬆會鬆懈,這非常容易誤導。」

另外美國總統川普,也槓上大廠3M,不滿他們持續出口口罩到加拿大。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對3M不滿意,很不滿意。」

川普先前宣布援引「國防生產法」,要求3M公司生產口罩。如今川普下令禁止3M出口到加拿大,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則是回擊,美國這樣做,會對自身帶來嚴重傷害。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對基本商品和服務的貿易,造成障礙或減少數量是錯誤的,包括進出口的醫療產品。」

3M發布聲明說,禁止出口會造成人道危機,新冠肺炎讓美國醫療資源嚴重不足,資源該怎麼分配,也持續引發爭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M#出口口罩#主播確診#醫療資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59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