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立委」兒送友人大麻被逮 罰10萬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30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30 20:32

有著「LuLu立委」稱號的張育美,今天(30日)傳出她的兒子,因為在去年轉送大麻給友人被逮捕,最後被以緩起訴處分,對此張育美則不願多做回應。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張育美:「LuLu I love you,我每天都這樣子,牠是我的小狗,牠是我的小狗,我超級喜歡牠。」

做出可愛動作,嘴裡嬌喊我愛Lulu,國民黨立委張育美,在質詢時向愛狗Lulu表白,一度引發網友議論,還被封為「Lulu立委」。

圖/TVBS

稍早前爆出Lulu立委,兒子徐向謙染毒的消息,張育美不願對兒子,染毒行為表達意見,只有透過辦公室幕僚回應,「尊重檢方決定」。
 

根據警方了解,張育美兒子在去年3月,送給朋友20公克大麻因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轉讓二級毒品罪,應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徒刑。

圖/TVBS

他到案後也坦承先前,住在美國因此持有大麻,帶回台灣自用,也承認有轉送給友人。

台北地檢署經過考量,認為徐向謙認罪又沒前科,起初將他緩起訴2年,並支付公庫2萬元,及服60小時義務勞務,但高檢署認為處罰太輕,發回北檢二度重查,檢方30日再度以緩起訴處分,但加碼到10萬元,和義務勞務120小時。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育美#大麻#毒品#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325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