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手家具也時尚 英婦女裝潢不花錢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3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03 13:05

經濟不景氣,連裝潢居家環境都必須精打細算,英國一名婦女就靠著網路,接收了許多別人不需要的二手家具,其中包括高級鍋具跟洗碗機,通通沒花一毛錢,讓她省下至少92萬台幣,而且由二手家具組成的客廳,還充滿現在最流行的破舊時尚風。

時下名人喜歡砸大錢,把房子裝潢成破舊時尚風格,英國這個婦女凱特佛萊琪的家,客廳裡有復古風味的紅色刺繡沙發,閣樓上的房間看起來舒適又溫馨,只不過佛萊琪的家具,通通不用錢。

英國婦女凱特佛萊琪:「在廚房裡,磅秤、烤土司機、麵包箱,連爐子也都不用錢,冰箱也是免費的。」

有鍋具LV之稱的頂級鑄鐵鍋要價1萬元,高級洗碗機也要5萬元,從留學生手中接收的抽屜櫃原價4萬2千元,就連院子裡面的棕櫚樹,原本要價4萬7千台幣,現在也免費,整個房子裡面的二手家具,林林總總加起來,佛萊琪至少省下新台幣92萬元。

網路影片:「一個叫做FREEGLE的網站,可以讓使用者贈與二手用品,而不是直接丟掉。」

佛萊琪最常上網接收二手家具,不過條件是一定得親自領取,靠著這種節約方法,佛萊琪不僅成功養大3個小孩,還因為擅長精打細算,在不景氣當中,獲得「資源統籌專員」的工作,佛萊琪驕傲的說,使用二手家具真的沒什麼好丟臉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95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