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廢車「變形」金剛 成攬客招牌!

攝影 趙立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看過電影變形金剛嗎?在屏東,有一間加油站的副站長,因為這部電影觸發靈感,把報廢廂型車拿來打造成一層樓高的機器人,擺在加油站前,醒目的外觀,果真發揮吸睛效果,讓遊客爭相拍照留念!

行經屏鵝公路,大老遠就可以看到「變形金剛」,就這麼佇立在加油站前,290公分,大約有一層樓那麼高,又大又醒目,成了加油站最佳的攬客招牌。顧客:「很新奇。」顧客:「很少人這樣做,像機器人。」

原來,這可是副站長看了電影變形金剛後的突發奇想,花了6千元,把朋友報廢的廂型車拿來改裝成機器人,空調系統的暖器箱,就是機器人的頭,他手上緊握的飛輪是啟動引擎的齒輪,至於車燈呢?你看到了嗎?它成了機器人雄偉的胸膛。

副站長林挺男:「覺得蠻有成就感的,這是前往墾丁的路,回程路上,週六、週日很多人來這拍照留念。」

花了一個半月打造的變形報廢車,果真讓人驚豔,副站長受到鼓舞,決定再幫機器人添個伴,現在,他用另外一輛報廢車,打造變形金剛的老婆,穿著迷你連身裙,但身高只有160公分左右,已經接近完工了,下一次,當你打這兒經過,或許就可以見到成對的金剛夫婦了!

◎照片林挺男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變形金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354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