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輕微心血管硬化 週二庭訊取消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因為絕食,導致身體不適送醫,今天上午妻兒吳淑珍以及陳致中,在立委的安排下,前往醫院探視,而陳水扁還是不吃東西,現在只能靠打點滴以及營養針維持體力,醫院評估報告出爐,陳水扁有輕微心血管硬化,因此法院決定取消週二庭訊。

半個小時會客結束,陳致中和吳淑珍準備搭車離開醫院,在大門口還向挺扁民眾揮手致意;不過從他們臉上的表情可以看得出來,似乎對陳水扁的身體狀況感到十分憂心。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夫人來當面勸他不要再絕食,雖然沒有馬上說服陳前總統,那他說至少他考慮會喝水,因為他擔心如果不喝水,怕撐不到517。」

吳淑珍親自勸說,陳水扁終於點頭願意喝水,但堅持不吃東西;由於這次會面的地點並不是在看守所,因此所方特別在病床外安排了一張桌子,讓陳水扁以及吳淑珍面對面說話,旁邊有北所人員負責警戒,至於陳致中則是被擋在病房外頭。

經過2天治療,陳水扁的血壓血糖都在正常範圍內,院方也使用高階電腦斷層掃瞄,替陳前總統診斷,發現他的眼壓過高,疑似有青光眼,心微血管部分硬化,肺部有輕微發炎,膝蓋骨有外移的現象。

院方持續幫陳水扁注射營養針和點滴,至於何時能夠出院,能不能繼續出庭應訊?必須等到健檢報告出爐,由北所進行評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922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