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女星訂家規管婆婆 收181封謾罵留言咒:祝妳離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7 13:55
小Call和婆婆分享婆媳之間的相處關係。(圖/年代提供)
小Call和婆婆分享婆媳之間的相處關係。(圖/年代提供)

女星小Call(本名郭怡伶),去年8月閃電結婚,嫁給在貿易公司上班的老公。先前她曾和婆婆一起上節目,分享自己的婆媳關係,竟然會訂定「嚴格家法」管婆婆,如果婆婆做的不好甚至還會被她罵。不料事後小Call慘遭網友出征撻伐,她還計算這段期間共收到181封的謾罵留言,甚至還詛咒「趕快離婚」,她氣得揚言對這些網友提告。

小Call先前後婆婆「毛毛姐」一起上年代MUCH綜藝《聽媽媽的話》節目,節目主題探討「兩代女人的戰爭」,就婆媳問題進行討論。過去幾乎聽到的都是「婆婆管媳婦」的故事,但是小Call和婆婆的經歷卻是相反,竟然是她來訂定嚴格加法來管婆婆,當時「毛毛姐」表示覺得壓力很大。

 

小Call事後收到網友們的瘋狂謾罵,她揚言要對這些人提告。(圖/年代提供)

不料該集節目播出後,小Call整個被網友們瘋狂幹譙。日前她們婆媳倆又上同個節目,小Call就提到有網友留言謾罵「這婚姻10年內結束,我可預言」、「連奶都假的,想要別人接受自己的不完美,自己也要有雅量去接納別人」、「祝妳離婚」;經過統計共有181則謾罵留言,她氣得大罵「這些人是有病嗎?」並揚言要對這些人提告。

看見媳婦小Call遭網友們攻訐,婆婆「毛毛姐」也幫忙緩頰,「他們可能不知道我們怎麼相處,才會寫那些無聊話。」婆婆還說因為小Call嫁入之後,讓他們家的生活更井然有序;小Call也在一旁補充,現在婆婆都會乖乖地按照分類位置擺放物品。聽到這段話,主持人小禎也忍不住提醒她,小心又被網友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Call#婆婆#毛毛姐#小禎#婆媳問題#聽媽媽的話#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1169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