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室外500人不能集聚! 時力籲緩役男入伍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5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5 23:41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指揮中心也宣布建議未來室內超過100人、戶外超過500人以上的活動停辦,因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也呼籲,希望4/9七百多人的這一梯替代役,可以延緩入伍,緩解營區的防疫壓力,對此內政部役政署也回應,徵集入營人數已經調整成500人以下!

圖/TVBS

 
上空盤旋偵蒐,OH-58D戰搜直升機當前導,以掩護後方,緊接而來的阿帕契直升機!

兩架阿帕契直升機降落地面,在不熄火前提,執行熱掛彈任務,這場在台北大學進行戰備任務演練,為的是模擬敵軍攻擊基地,就算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演訓也照常,沒有群聚問題倒還好,但有立委發現,這個訓練恐怕就免不掉!

時力立委邱顯智臉書發文,說請內政部役政署慎重考慮211T替代役延緩入伍,他說其中最急迫的,莫過於4月9日要入營受訓的替代役男。因為根據役政署的說明,這一梯會有超過500人入營受訓,不就正好會跟指揮中心最新呼籲的,建議室內100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活動停辦,相互牴觸!

 
圖/TVBS

立委(時力)邱顯智:「那在這種衛生條件不是很好的情況之下,如果進入成功嶺受訓,是不是就是役政署防疫的壓力,也會很大。」

另外,也說希望考慮延緩4月陸軍、海軍相關梯次的徵集入營,紓解成功嶺等營區防疫壓力,對此國防部說都會依照指揮中心原則處理,役政署也說他們已經做了調整!

圖/TVBS

內政部役政署發言人沈哲芳:「原本我們有規劃計劃的是七百多人,但是實際上我們在做安排分配,我們會在500人以下來做徵集。」

疫期關鍵時刻,方方面面都戒慎恐懼!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國防部#成功嶺#防疫#替代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1008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