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孕師未訂營養午餐 校長罵「草莓族」40分鐘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5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5 20:27

屏東新豐國小校長,上周被爆出當著孩子面,訓斥老師不夠用心很丟臉,引發爭議,教育處介入還再調查是否懲處,現在又爆出,一名懷孕8個月的女代課老師,因為沒訂學校營養午餐,校長酸言酸語,導致代課老師情緒崩潰,喘不過氣昏倒送醫,家屬不滿拖時間送醫,沒有積極處理,校長說,當下老師想聯絡家屬,因為手機解不開無法聯絡,之後才決定送醫,沒有耽誤。

圖/TVBS

 
國小開家長會,針對對象是校長。

代課老師爸爸vs.校長:「都沒有一通電話安慰說,有沒有好打一通電話安慰一下,一通電話都沒有,(那時候我們一直在解手機),校長你有沒有去關心,一通電話也沒有,(電話我有打啦)。」

女兒在學校當代課老師,向屏東縣教育產業工會投訴,這個月15日,懷孕8個月的女老師被校長叫過去開會,不滿她沒有訂學校營養午餐,老師控訴,校長酸言酸語,嗆找草莓族幹嘛,別耍心機,和長官講話不要爭辯,40分鐘的轟炸,女老師情緒崩潰,喘不過氣突然昏倒送醫,家屬不滿當下校長沒有積極處理。

 
圖/TVBS

代課老師爸爸:「你們要先送(醫)對不對,在聯絡我們家裡,看到自己的小孩這樣,意識不清了,眼淚不會掉下來嗎?」

新豐國小校長蔚乙亘:「我們問她先聯絡妳先生,或者聯絡妳爸爸來接妳,她的手機我們在那邊解,都解不開。」

圖/TVBS

校長鬧出和老師不愉快,督學也介入調查,只不過爭議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上個禮拜流出這段影片,一下子吸引3萬人次觀看,主角也是新豐國小校長,當著孩子的面前訓斥老師,二月初也有老師投訴,因為轉機香港要居家隔離請假,校長不准假,教育處予以糾正,而訓斥影片還再了解來龍去脈,懲處還沒出爐,又爆出罵懷孕代課老師,校長和老師們的對立沒斷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爭議#教育處#家長會#訓斥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635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