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還押寫絕筆書 再度絕食到517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王華麟 郭致汎 哀招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07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還押看守所,律師立即前往探視,不過陳水扁情緒低落,反而給了律師一封絕筆書,表示要絕食到517,並且要解除律師委任,讓法官直接判無期徒刑,由於他身體健康狀況不佳,北所想為他檢查或是送醫,但是都遭到陳水扁拒絕。

提著公事包,律師鄭文龍和石宜琳匆匆來到北所要看陳水扁,結束律見後,鄭文龍說陳水扁寫了絕筆書信,要交給扁辦公佈。律師鄭文龍:「心情上非常低沉,也非常不滿,他寫了一個絕書,我等下會交給扁辦處理。」

陳水扁的絕筆信,開頭就強調自己沒有貪污,更沒有犯罪,面對司法迫害,絕對不屈服,也說將會解除辯護律師的委任,請法官立即判他無期徒刑,馬上發監執行,最後為了嗆馬護台,從今天開始將開始絕食。

事實上,陳前總統全身病痛多,像是之前就曾寫過報告給所方,表示自己視力退化,晚上睡覺心悶會喘,因為長期蹲著寫作,右邊膝蓋關節炎也復發,而今天開庭時,也被觀察到有流鼻涕、咳嗽的感冒症狀。

為了陳水扁的健康問題,北所一整個下午都在開會討論,是要找醫生到所裡看陳水扁,還是要戒護送醫。前立委張俊宏:「來看他,主要關心身體健康。」

陳水扁才回到北所,前立委張俊宏和黃信介的兒子黃至君前往探視,不過辦完手續卻被告知,陳水扁以身體狀況不好,沒辦法講話拒絕接見,到底該怎麼維護陳水扁的健康,就等台北看守所給外界一個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60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