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增強免疫力 澎湖海菜成搶手貨

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0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澎湖海菜變成搶手貨,為什麼呢?因為日前海洋大學研究報告指出,多吃海菜可以增強免疫力,這消息一傳出,最近澎湖的海菜業者接到不少訂單,甚至有台灣民眾,出手超闊氣,一次就訂了5千盒,至少花50萬;但專家說,多吃海菜只能提升免疫力,能不能抵抗新型流感,還不確定,而且不只海菜,還有很多食物都有提升免疫力的功能。

一堆觀光客一到澎湖,再也不是搶買名產,反倒是搶喝這一小杯綠色液體,到底這小小一杯有何玄機?就連遠從日本而來的觀光客,也難擋魅力。日本觀光客:「聽說對豬流感可以預防,可以提升免疫力。」

其實這是澎湖的海菜湯包,日前因為海洋大學研究報告指出,海藻中萃取的多醣體能吸附腸病毒,並把病毒排出體外,還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民眾一聽到可以提升免疫力,眼睛都亮了,訂單源源不絕,海菜業績也瞬間成長兩成。

業者:「我們也一直懷疑,為什麼最近訂貨量,各廠商、各公司都有訂貨量,不斷打電話進來,其實有一個暴增的量,最大量差不多5千盒,所以我們接到那5千盒的訂單,我們也嚇一跳。」

業者表示,買主大多來自台灣本島,光是這個買5千盒的大戶,至少就花50萬,但海菜其實只能讓免疫力提升,至於對抗新流感病毒有沒有效,目前沒有研究,只是對抗新型流感,要怎麼提升免疫力,除了多吃海菜,中醫師說,吃蒜頭和喝一些可以清瘟解毒的中藥也有效,不要亂聽偏方,生活正常疾病就會遠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免疫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766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