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獻身跑車男17次!交往2週驚覺是「國產車」氣炸喊分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4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4 17:4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中國大陸一名年輕女子日前參加聚會,認識一名開保時捷凱燕(Cayenne)的男子,雖然對方開名車,但生活卻節儉踏實,最後與對方墜入熱戀交往,短短2週內就獻身17次,直到有次將對方的名車照片PO在社群媒體上,才被友人告知這台車其實是國產車而非凱燕,讓她氣到翻臉喊分手!

(圖/翻攝自來個會說的微博)

 
該名女網友在「網紅的那些破事兒」微博小號PO文指出,最近在聚會上認識一名話不多的低調男子,兩人閒聊後才知道彼此住得很近,男生便主動提議送她回家,結果見到對方開了一台保時捷車款「凱燕」,還誤以為對方有錢又低調,在心裡默默加分,認識不久後兩人就陷入熱戀交往。

女子透露,男子約會時從來不裝闊,身上總是穿著便宜的衣服,也經常吃路邊攤,原本還暗自竊喜找到一位多金又踏實的男友,對他百依百順,交往2週就獻身17次,期間更不斷在微信朋友圈放閃。

直到有天,女子在微信好友圈發布男友的名車照片後,突然收到好友私訊來說「這不是凱燕」,而是一台要價10幾萬人民幣的國產車,疑似是男方買保時捷的標誌改裝而成,讓她頓時惱羞成怒,飆罵男友渣男、虛榮等字眼,回想過去2週與對方共枕的畫面,讓她氣得痛罵「現在想想真的是噁心」,戀情最終宣告破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時捷#凱燕#名車#國產車#分手#虛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13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