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事了! 何同學解除隔離回家


發佈時間:2009/05/03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到墨西哥的當交換學生的何同學,上午搭機返國,一到桃園機場,何同學立即被疾管局人員帶往署立桃園醫院隔離,由於回程途中,何同學還出現咳嗽、流鼻水等感冒症狀,讓疾管局的人員大為緊張,所幸下午檢驗報告出爐,呈現未受感染的陰性反應,何同學如願回家,一走出隔離病房,激動地和在外頭等待的媽媽緊緊抱在一起。

記者:「感覺還好嗎?」

走出隔離病房,何同學一個箭步上前,緊緊抱住媽媽。何媽媽:「謝謝大家的關心,沒事最好。」記者:「是不是放下心中的石頭?」何媽媽:「對,謝謝大家的關心。」

確定陰性反應,沒有感染新流感,媽媽激動得眼眶泛紅,一把摟住女兒,享受這久別重逢的喜悅。媽媽:「女兒,媽媽抱抱。」疾管局人員:「不要抱,不要抱,加油。」

分離9個多月,好不容易才見到女兒,想要抱一抱他,卻被疾管局的人員制止,不僅是因為何同學才剛從墨西哥疫區回來,在途中何同學還出現咳嗽、流鼻水等感冒症狀。記者:「有小感冒、流鼻水嗎?」何姓女學生:「一點點,可是在哪一直都是這樣,我已經有那樣快1個月了。」記者:「快1個月了?」何姓女學生:「對啊,因為我在那邊一直水土不服。」

開心的比著YA,何同學拿著國旗,和當地軍人留下這張合影,去年8月在扶輪社的安排下,何同學到墨西哥作1年的交換學生,原定7月底返國,卻碰上當地爆發新型流感,透過寄宿家庭的幫忙,這才得以回到台灣。

所幸檢驗報告出爐,呈現沒有感染的陰性反應,何同學和媽媽心裡的這塊大石頭,才終於放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10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