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法迷必去! 真實版「破釜酒吧」重現奇幻世界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0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0 15:47
圖/翻攝自Business 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自Business Insider YouTube

想要體驗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不一定要去遊樂園。在英國東倫敦有一間特色酒吧,老闆運用科學、科技結合創意,推出具有視覺震撼效果的分子調酒。顧客進到店裡還會拿到巫師袍和魔杖,可以大玩角色扮演,調製專屬奇幻飲品,過足魔法迷的戲癮。

身穿巫師袍,手上拿著五顏六色的藥水,調製飲料。

 

在這間酒吧,每個人都可以變成魔法世界裡的角色。

輕輕攪拌再加上咒語輔助,充滿奇幻感的飲品,就完成了。

這間魔法酒吧的地點,可不在斜角巷,而是坐落在東倫敦。
 

酒吧CEO:「進來後可以先用魔杖為自己,從魔法生物的頭飾位置,倒上一杯迎賓飲料。」

走進店裡,每個人都會拿到巫師袍和魔杖,一段奇幻旅程就此展開。

酒吧CEO:「魔杖是用來調製飲料開燈,打開櫃子倒飲料,你能想到的創意用法都能呈現。」

在鏡頭前熱情解釋魔杖用法的,是酒吧的CEO,身為奇幻文學的愛好者,這間特色酒吧就是他的點子。

酒吧CEO:「我們主要目標是透過科學科技和特殊設計,將奇幻和魔法情節呈現在生活裡,讓人們可以回到兒時的奇想世界。」

結合創意科學和科技,酒吧提供的每一道餐點,都在激發人們無限想像。

原本只會在奇幻電影裡出現的景象,真實呈現在眼前。
 

酒吧CEO:「在這間酒吧裡供應的飲料,最主要的特性就是具有互動性,各種成分可以交互作用,然後運用科學和分子調酒技巧,顧客可以做出前所未見的獨特飲品。」

進到這間酒吧後,每個人都在忙著調製專屬飲品。

入口的飲料不只口感上,酸甜滋味不同,有的還會冒煙或是噴火,為視覺帶來刺激。

顧客:「我們上網查倫敦必玩的事物,結果找到這間酒吧,我是哈利波特迷,我覺得實在太棒了,我說服這些人跟我一起來,一切都很棒。」

如果你也是哈利波特迷,下次到倫敦別忘了到這間酒吧,感受魔法的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利波特#酒吧#東倫敦#調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08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