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聚焦/〈獨家〉送愛妻生女大禮 傳郭董看上741萬瓷器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30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郭台銘又多了個女兒,新婚妻子曾馨瑩剖腹產下健康女嬰,讓當爸爸的郭台銘喜出望外,有傳言,郭台銘向中一尊價值741萬元的瓷器,全世界限量100件,全台僅有一件,郭台銘有意買下,送給曾馨瑩當作生女兒大禮,真的如此嗎?這家瓷器業者低調表示,真正的買主還沒有下確定訂單。

這尊瓷器,全長160公分,12個古埃及人物和一頭黑豹,人物服裝的織物材質,身上佩戴的稀世珠寶,船上的華貴裝飾,一共有382個配件組成,全球限量100個,全台唯一!

TVBS記者莊雪屏:「這件名為『埃及豔后』的瓷器,各種古埃及的財富和文化特徵,都在這件作品中,被真實的還原,據說被郭台銘郭董相中,要送給他的愛妻,當作生女兒大禮。」

一尊瓷器,見證了古埃及時代皇室宮廷的奢華,價值不斐。瓷器業者:「現在那件是,全台灣只有一件,亞洲最巨型的作品,160公分長,現在定價是741萬。」

這尊瓷器樣品在全台巡迴展示,有意下店單,還得再等半年才能交貨,傳言郭董早有耳聞,也屬意買下,送給嬌妻曾馨瑩當作生產賀禮,或許連曾馨瑩本人也被郭董保密中。瓷器業者:「真正的買主,都還沒有確定訂單。」

曾馨瑩生個女兒,先生送上700多萬的賀禮,如此大手筆,如果真的出自郭台銘之手,不少老婆大人應該很羨慕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595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