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晴空塔亮了! 第一次測試點燈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7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27 18:54

東京的新地標「Sky Tree」,中文名稱從「天空樹」正名為「晴空塔」,距離5月正式開幕,只剩下1個多月時間,昨天晚間,東京晴空塔第一次測試夜間點燈,民眾聞風而至,拿出相機捕捉這歷史一刻,5月份開幕後,東京的夜景又多了一個新的亮點。

民眾:「啊,亮了!」

小朋友興奮尖叫,因為夜裡漆黑一片的東京晴空塔,突然發出夢幻藍光,雖然這只是晴空塔在開幕前的點燈測試,照樣吸引大批民眾圍觀拍照,還有人顧不得拍照姿勢好不好看,就是要比別人搶先一步,在閃耀光芒的晴空塔下留個紀念。

NHK記者:「附近橋面也被拍照民眾擠得水洩不通,而且道路另一邊,同樣能看到大批民眾。」

民眾:「一看到點燈,覺得得趕緊拍下來,所以我還跑回家拿相機,馬上就跑過來。」

除了藍色LED燈,遇到特別節日才看得到的紅色點燈,這天同樣也讓大家先睹為快,不過想看晴空塔點燈,又不想人擠人,可以學學他們,從附近27層樓高的餐廳,悠閒欣賞晴空塔,夜晚的萬種風情。民眾:「看到點燈,就更想登上晴空塔。」

雖然東京晴空塔5月初才正式開幕,但夜晚的點燈測試,已經先吸引很多東京人的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晴空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624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