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婦歌手出道 吵架、菜價拿來寫歌

記者 卓凝香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9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29 22:53

日本有一個喜歡自彈自唱的家庭主婦,叫做秦萬里子,她以身邊所接觸的人事物,當做創作題材, 從菜價到鄰居吵架,都能唱進歌詞裡,甚至還出版了個人CD、開演唱會,引來一群死忠的婆婆媽媽粉絲,成為日本歐巴桑界的超人氣偶像。

日本的主婦歌手秦萬里子,造型神似台灣歌手蔡閨,不過她的成名曲,您一定想不到,竟然是這首打折之歌。主婦歌手秦萬里子:「全部打對折,紅紅的數字,讓我燃燒起來。」

舞台上,這位主婦歌手穿著鮮艷的和服,鮮黃的染髮,星味十足,不過下了舞台,就是標準家庭主婦打扮,平常最愛的話題,就是可以撿便宜商店街。NHK記者:「平常都在這條商店街採買嗎?」秦萬里子:「對,幾乎是每天來。」NHK記者:「大概的東西都買的到嗎?」秦萬里子:「全部,所有的日常生活用品都買的到。」

不只是主婦歌手,其實音樂老師主身的秦萬里子,在作曲方面更是天才,號稱只要是距離她5公尺以內的人事物,通通可以拿來寫歌。秦萬里子:「對我來說,做歌很自然,很自然,前面有車過來,真是太危險了,太危險了。」

連回答記者都要用唱的,讓NHK記者大開眼界,日本一般主婦們,更喜歡在忙碌的晚飯前,聽秦萬里子唱歌來紓緩壓力。日本主婦:「來這邊大笑一場,獲得元氣再回家,是我來聽演唱會的主要目的。」

主婦歌手秦萬里子,成為日本歐巴桑界的超人氣偶像,不但發行自己的個人唱片,現在最大心願,是有一天可以拿下日本的唱片大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548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