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錫堃遭恐嚇亂開砲 警:幕僚擺烏龍沒回報


發佈時間:2020/03/05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14:46
立法院長游錫堃。(圖/TVBS)
立法院長游錫堃。(圖/TVBS)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4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指自己於2月19日收到1封恐嚇信,要他一家人「承擔滅門血案的悲傷」,對方還表示要他立刻購買機票離開台灣,嚇得他立刻報案,但警方至今卻無作為。對此,警政署表示,該案在游報案當天,已立刻循線約談到88歲的犯嫌並送辦,也第一時間向代表報案的游幕僚回報,請其轉告,不解游院長為何至今不知情?害他們「揹黑鍋」,相當打擊警方士氣。
 
據CTWANT報導,警政署表示,由於恐嚇犯大剌剌具本名寄信,他們在收到報案後,當天很快就約談到人在桃園大溪的88歲游姓老翁,經了解後,發現他是1名政治狂熱份子,且相當支持統促黨,還在自己臉書首頁放上該黨黨主席「白狼」張安樂照片。游姓老翁也對自己的犯行坦承不諱,因此警方當天即依恐嚇罪嫌將他移送桃園地檢署。

 
 
之後,警政署也第一時間向代表報案的游錫堃幕僚回報,完整陳述已抓到恐嚇犯並送辦等,請其務必轉告游院長。「拜託,立法院長被恐嚇來報案,這對我們警察來說是多天大地大的事?誰敢不馬上辦馬上回報?我們完全不解游院長為何不知情,根本就是這位幕僚擺烏龍忘了上報,實在害死人,游院長不搞清楚狀況還發臉書責難,實在很讓同仁們氣餒。」1名警官表示。
 
據悉,這位恐嚇游錫堃的老翁,早在寄信恐嚇前,已在自己臉書留言,強烈表達對總統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的不滿,且三天兩頭留言表達自己對兩岸統一的信念等,政治立場相當鮮明,且疑為統促黨成員。但警方表示,不論如何,在言論自由的台灣,即便擁有特定立場,也不該以此恐嚇與己不同理念者,因此依法將其送辦。
 
立法院長游錫堃錯怪北市警 上千網友洗版批評
 
游錫堃在裝肖ㄟ? 批北市警沒簽巡邏箱、辦案不力…恐嚇犯早已落網
刑事局派出所傻傻分不清楚 游錫堃遭恐嚇早破案卻亂砲警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錫堃#恐嚇信#警方#幕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2211

0.3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