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文山分局合併停滯 傳柯卡警界人事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4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4 14:31

台北市文山一二分局合併案卡關,傳出市長柯文哲相當不滿,不但飆罵警察局長陳嘉昌,還揚言警政署若不核備,未來就不會答應警政署的要求,但柯文哲則是否認。

圖/TVBS

 
擔心疫情擴大學校停課,台北市推出線上雙語教學,柯文哲要學生學習不間斷,但他心心念念的文山一二分局合併案沒進度,傳出他為此撂狠話,要卡警界人事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政府到現在也沒接到什麼警政署的什麼人事調動,什麼都沒有,所以我什麼都沒接到,怎麼會說我們去卡他。」

內政部長徐國勇:「我想警政署在這部分有他們的相關的考量,就讓專業跟民意代表做相關的處理。」

 
圖/TVBS

否認故意不配合,但傳出柯文哲找來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指警政署如果敢不核備,未來所有要求都不同意,還飆罵陳嘉昌半小時,卻被質疑台北市府2/5的公文,指文山區43位里長對合併案有高達九成同意或沒意見,但議員調查,其中32位里長其實都不同意,懷疑市府造假。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不要隨便說人家造假,你做的怎麼不是造假,奇怪。」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文山區的居民都是長期居住在這邊,好多好多年,你只當八年的市長,不要為了你一時的面子問題,你把文山區居民拿來開玩笑。」

圖/TVBS

柯文哲再駁議員質疑,只是里長也擔心一旦分局合併,未來若發生案件,恐怕因為有些路段易塞車造成延誤。

台北市長柯文哲:「分局的變動對里長是沒有什麼影響,警察是一種專業,不可能在做合併的過程中會讓這些出問題。」

要柯文哲擔起責任,拿出配套來,文山一二分局合併拖好幾年,如今從台北市地方市政演變成中央警政署人事連帶也卡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飆罵#文山區#合併#文山一二分局#警政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04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