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侵門踏戶!陸船闖小金門 海巡開槍嚇阻

記者 林佳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2 14:25

又有大陸漁船侵門踏戶!2月29日傍晚,好幾艘大陸漁船越界到小金門非法捕魚。我國海巡隊獲報,隨即出動掃蕩船隊前往。就在隔天早上7點,10幾艘大陸快艇還都聚集在小金門海域。過程中,我方警報器響不停,但是陸船們不但不配合,還企圖強收漁網,干擾海巡隊清網行動。最後海巡人員出大絕,掏出「霰彈槍」,朝天空擊發,成功嚇阻驅離大陸快艇。

圖/TVBS

 
好幾名海巡隊員站在船上,正在往前進,警報蜂鳴聲不斷大響,因為前方全都是不速之客。

一看到海巡隊出現,大陸快艇上的人奮力地拉繩子,就怕捕魚家當被沒收。

另一邊,不少大陸快艇還在這片海域企圖抵抗,就在這個時候,其中一名海巡隊員拿出霰彈槍。

 
海巡人員:「如果反抗就開槍,如果反抗的話就開槍,准許開槍,准許開槍。」

圖/TVBS

最後海巡出大絕。

廣播完,海巡人員槍一開,大陸快艇們驚覺不對勁,趕緊離開。

就在2月29日傍晚,小金門鳳嘴海域,有陸船越界非法佈網,海巡隊獲報,先是以廣播驅離,接著組成聯合掃蕩船隊。

在隔天早上7點左右前往小金門檳榔嶼強勢驅離陸船,因為10幾艘大陸快艇侵門踏戶,我國4艘護漁船隊強勢驅趕,過程中對方企圖強闖收網,干擾清網行動,最後我方以霰彈槍對天空擊出橡膠彈,成功嚇阻。

圖/TVBS

就是砰的這一聲,加上我方3艘巡防艇,讓這群陸船向外駛離。

 
嚇阻完後,護漁船隊的清網任務直到下午4點才結束,總共清除漁網78件丶蟹籠134個。

大陸漁船入侵我國海域已經不是第一次,這回一次還來10幾艘真的很囂張,就在霰彈槍一開,全都被嚇得落荒而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漁船#小金門#越界#捕魚#霰彈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826

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