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糾紛 業者直播賣衣服突跟民眾大吵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9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9 20:25

台中逢甲商圈發生一起停車糾紛,服飾店業者在店裡直播賣衣服,賣到一半發現有人把機車停店門口,忍不住嗆說要把他的車藏起來,當事人一聽到馬上報警衝進店內,跟業者大吵一架,警方說機車停空地沒違停,就算擋住店門口也不會開罰。

圖/TVBS

 
服飾店業者vs.停車女騎士:「阿你在上面叫囂什麼啦,在叫囂什麼?這是我的店欸。」

女裝店業者,開直播賣衣服,突然跟民眾在店裡,大吵一架,甚至還叫警察來。

服飾店業者vs.停車女騎士:「小姐有事嗎,這是我的店,我有言論自由,(阿那邊是你的店嗎),阿你停啊,我有擋你嗎?」

 
兩派人馬在店內越吵越兇,原來是因為民眾把機車,停在店門口,店家直播時看到,忍不住唸了幾句,還說要把他的車藏起來。

服飾店業者:「而且我把他摩托車,我想把他摩托車,牽牽牽牽牽,牽很遠,你知道嗎,我就是那種人,對,你明明知道是人家的店門口,你沒有要買東西,為什麼要停人家店門口。」

就是這段話,讓民眾火大,報警同時找上門跟業者理論。

圖/TVBS

服飾店業者vs.停車女騎士:「欸警察來了,快點,大家,大家,評評理,來,那邊應該可以停吧,你停阿,我們怎麼了嗎,阿我們怎麼了,等一下小姐,你現在不是停在哪裡嗎,你剛剛有沒有說,要牽去藏起來,有沒有,阿我有牽嗎,警察,我沒有言論自由嗎,有沒有說要在我的把手沾穢物,有沒有。」

兩人就在警察面前,你一言我一語,整個過程通通直播出去,衣服賣到一半繼續吵。

服飾店業者vs.停車女騎士:「大家都有言論自由吧,你如果覺得大家這樣講,不ok的話,你可以截圖跟警察說,這樣可不可以,你可以問他,你不用來問我。」

警方站在一旁好無奈,以為是違停檢舉,要來開罰,卻變成吵架目擊者。
 

圖/TVBS

服飾店業者vs.停車女騎士:「吵完了沒?你莫名其妙欸,(你才莫名其妙)。」

停車糾紛,就發生在台中逢甲商圈,28日晚間8點多,店家不滿,民眾把機車停門口擋路,直播時嗆了幾句引爆衝突,回到事發現場,地上一邊是紅線一邊能停車。

服飾店業者:「這個地方停兩台,這裡一台這裡一台,一個有紅線,一個沒紅線這樣子。」

西屯派出所所長金桂明:「那(到場了解時)停放的部分,就是沒有劃設那個紅黃線的部分,所以不屬於違停(員警到場情形)。」

 
警方說,到場時機車沒停紅線上,所以不開罰,如果停空地,就算擋到店家門面也不算違規,為了停車小事直播中大吵,可能雙方都始料未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糾紛#違停#紅線#直播#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1245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