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品上市首股東會 戴勝益不談股價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7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品集團掛牌上市,一舉拿下觀光類股的股王,上午在台中舉辦第一次股東大會,日前導演曹瑞原批評,王品的員工介紹菜色像沙彌念經,戴勝益回應,99%的員工都做得非常好,面對批評,他會虛心接受,但是講到股價問題,戴勝益沒有正面回答,他也表明不考慮加碼現金股利。

王品集團上市後,27日首度在台中舉行股東大會,不過股東出席率只有69.1%,參加情況不如預期,會議才剛開始,就有股東主動發聲,這位股東表示,他持有兩張王品股票,但是今天對於戴勝益的表現,不是很滿意。

面對近500元的高股價,戴勝益還是維持一貫回應,不買不賣不談,無可奉告,上午截稿時間前,王品股價477、晶華432,殖利率晶華卻小勝0.38,外界好奇,王品的股利是否會加碼?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我們也不會去控制這個,也不會去操作這個,也不在乎這個,因為我們只在乎客人滿意嗎?同仁滿意嗎?」

戴勝益拒談股價,對於先前導演曹瑞原公開批評,王品集團的服務品質粗俗沒有文化,員工介紹菜色像沙彌念經,有口無心,戴勝益說他虛心接受。戴勝益:「SOP一定要帶有感情,然後講話慢一點,要微笑,這3點我是認為我們公司99%的同仁都做到了。」

儘管服務遭到批評,戴勝益依舊堅持SOP做法,王品上市以來,穩坐觀光股王寶座,有人開玩笑,員工分到股票,恐怕爆發離職潮,戴勝益信心滿滿地表示,員工向心力高,流動率低,他不擔心這個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48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