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學生入境要居家檢疫 台大建議交換生延期


發佈時間:2020/02/25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5 12: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外籍人士今天起自韓國入境要居家檢疫14天。台大建議短期交換生暫緩入境並延期交換,台師大則表示會全力協助安排居家檢疫。

由於韓國近期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武漢肺炎)病例數大幅增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宣布,外籍人士2月25日起自韓國入境要居家檢疫14天。

 

台灣大學校方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目前仍在確認韓國學位生入境人數,將依照指揮中心的規定處理,安排學生配合居家檢疫;至於短期交換生,學校則建議暫緩入境並延期交換。

台灣師範大學除了有韓國學位生、交換生,國語教學中心還有不少來學華語的韓國籍學員。

台師大教務長陳昭珍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目前大部分韓國學位生都已來台,今天起才抵台的韓國學生,學校將安排宿舍,配合居家檢疫14天,如果暫時無法來台者,將啟動安心就學方案,以視訊教學、遠距教學等方式協助。
 

陳昭珍指出,是否要來台灣,學校都尊重韓國學生的意願,只要學生來台,包括國語中心的韓國學員,學校都會配合政府防疫規定,協助安排居家檢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外籍人士#居家檢疫#交換生#延期#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2605

0.4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