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你去取餐!包包放座位 隔壁桌伸手偷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1 12:53

新北市板橋一家火鍋店發生竊案,一名韓國留學生去用餐結果皮夾不見,損失6千多元,警方調查發現,這家店是自助式吃到飽,小偷看準客人走去拿餐點都會把包包留在座位上,趁別人去取餐,下手行竊。

圖/TVBS

 
火鍋店裡頭,只見店員上前詢問餐點,這名穿著橘色外套的男子還很自然的回答,但下一秒他坐下來後,竟然開始在東翻西找,行為相當詭異。

火鍋店店員vs.員警:「其實他是坐這裡的喔,他現在要動手了喔。」

圖/TVBS

原來他是隔壁桌的客人,竟然趁所有人都不注意時偷走鄰桌顧客的錢包,之後竟然又毫無異狀的往前走到自己的座位用餐。
 

當事人:「朋友的背包是透明的,我跟他說,那我要去拿醬料,差不多過了30分鐘以後,我的朋友後來發現背包被打開了。」

記者吳欣晏:「這間是自助火鍋店,很多客人都會把包包放在座位上之後 才去拿餐點,嫌犯疑似就是看準這點下手行竊。」

圖/TVBS

16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二段上的火鍋店,這名竊賊趁當事人拿餐點時趁機偷皮夾,包括6千元現金、居留證、學生證通通不翼而飛。

當事人:「比較重要的是那些,我的身分證跟資料或是那些信用卡這類的,麻煩啊。」

因為當事人是韓國來台留學的學生,已經在台灣待4年,頭一次遇上這種事也讓他相當傻眼。但更誇張的是,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名竊賊帶著小孩來用餐,吃完火鍋還一起步行離開,目前員警已經鎖定到小偷身分,不排除是附近住戶,只是再看看這監視器影像,被抓後除了得面臨法律制裁,恐怕也在小孩面前做最壞示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取餐#火鍋店#偷竊#錢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51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