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鐵第6億人次孝親行中獎 每月高雄至宜蘭探母


發佈時間:2020/02/05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5 17:27
圖/台灣高鐵提供
圖/台灣高鐵提供

高鐵總旅運人數在1月17日傍晚突破6億人次。台灣高鐵公司今天說,第6億人次旅客每個月都從高雄搭高鐵到台北再轉其他交通工具到宜蘭探視高齡母親,可獲一年無限搭乘年票。

台灣高鐵為慶祝旅運人數破6億人次,特別舉辦「六億搭乘 好事加乘」贈獎活動。

 

台灣高鐵說,已和3名得獎旅客取得聯繫,其中第6億人次的超級幸運兒,是家住高雄的陳太太,她每個月都從高雄左營站搭乘高鐵到台北,再轉搭其他交通工具到宜蘭,探視高齡母親,1月17日晚間偕同先生在南港站購票搭車回家,沒想到就此幸運中獎。

台灣高鐵贈送陳太太「一年無限搭乘年票」,陳太太非常開心,並說有了一年無限搭乘的高鐵年票,隨時能回去探親,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很感謝台灣高鐵。

台灣高鐵說,第6億人後1名得主是使用回數票的蔡先生,同樣居住在高雄,經常因為公差利用高鐵往返台北及高雄兩地,1月17日當天由板橋搭車至左營而獲獎;第6億人次前1名得主是住在彰化的江小姐,在台中工作,當天因趕時間搭高鐵返家,而受到幸運之神眷顧。
 

蔡先生與江小姐,各獲得「高鐵假期商務車廂自由行雙人遊」。

至於第5億9999萬9998人次與第6億零2人次旅客,至1月31日活動截止時,仍未與高鐵公司取得聯繫。

台灣高鐵說,其他參加「六億搭乘 好事加乘」網站活動的民眾,也有機會獲得免費車票或半價車票,得獎名單今天公布在活動網頁,有參加活動的民眾留意公告是否得獎,並請中獎民眾主動與台灣高鐵聯繫兌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鐵#孝親#中獎#年票#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803

0.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