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撒錢怪客/撒錢怪客落網! 全省撒200多萬

記者 林佳瑩 黃志偉 / 攝影 許立帆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3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道撒錢怪客終於落網!43歲陳姓男子昨天在台中市搭計程車,又是沿路撒錢,司機懷疑他就是國道撒錢男子,趁機報案逮人,男子被帶回警局時,身上還有2百多萬千元大鈔,他向警方供稱是心情不好,把賣屋所得6百多萬拿來亂撒,由於他不只撒錢還燒錢,警方偵訊過後,將他依公共危險及毀損國幣罪嫌,移送法辦。

中山高撒錢怪客就是他,43歲陳姓男子。員警:「你趕快坐下。」

撒錢怪客進了警局,但他坐也坐不住,一下子扯窗簾,一會兒又走來走去,情緒很不穩定。員警:「手把他銬起來,他毀壞國幣,上銬。」

員警盡力安撫,但撒錢怪客還是繼續比手畫腳,甚至拒絕夜間偵訊,在偵查隊睡了一晚,到了早上又開始胡言亂語。撒錢怪客陳姓男子:「把我送到法院槍斃就好了,我又不想活了,我說真的,這樣搞來搞去,我也很累,我乾脆死了好了。」

嫌犯情緒時好時壞,連警方都無奈搖頭,但他怪異的地方,連曾經載他計程車司機也發現到了。報案司機:「上車大概十幾分(就撒錢),後來他又拿錢給我看,一整疊都是千元大鈔,我想說怎麼有這種人。」

陳姓男子在計程車上,又是亮鈔票又是撒錢,機警的運將立刻聯想到,這和之前國道上撒錢的是不是同一個人,因此趁著載他到小吃店吃飯時,連忙報警,也是在這個時候,發現陳姓男子身上帶了好幾百萬趴趴走。小吃店老闆:「他帶了2、3袋錢,全放在地上,拿了2千元給隔壁桌的人,叫他們去買檳榔。」

撒錢怪客出手大方,不過到了警局,一口氣喝掉4杯700c.c.飲料、3個便當,外加一碗麵,食量相當驚人,他供稱他身上雖然有好幾百萬,不過平常都是吃泡麵,警方偵訊過後,將陳姓男子以公共危險罪以及毀損國幣罪,移送地檢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撒錢怪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6

0.1004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