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撒錢怪客 結果共26筆

  • 滿載冥紙貨車爆胎 民誤認真鈔險追錢

    又出現撒錢怪客嗎?下午國道一號北上12.3公里的地方,被民眾通報有大量紙鈔在空中飛舞,有美金、有台幣,各式面額都有,警方前往現場處理才發現,原來是一輛載滿紙鈔的貨車爆胎,才會沿路撒錢,而這些鈔票其實只是做得很像真鈔的冥紙。
    2012/08/30 17:19
  • 心情差! 校門口男子撒百元鈔洩憤

    又出現撒錢怪客,這次地點在屏東!18日上午7點多,屏東一所高中門口,突然有人從機車上撒了一把百元大鈔,原本大家還以為是惡作劇,沒想到學校教官請學生撿起來才發現,竟然是20張百元真鈔,警方透過監視器找到當事人,撒錢男子竟然說,因為跟友人吵架心情不好,所以撒錢洩憤。
    2011/05/19 12:03
  • 又見撒錢客? 國道上狂丟千元鈔

    又出現國道撒錢怪客?2日上午,有民眾發現,中山高速公路末端有人在撒錢,不少民眾看到,不顧危險在車流中撿錢,警方也沿著高速公路尋找,也沿路撿了1萬多元,連同民眾撿到的,總共找到2萬4千5百元,由於撒錢地點是小港,最近小港地區才又開出3個獨得上億樂透彩金的得主,會不會有相關,已經引起居民討論。
    2009/09/03 11:46
  • 為躲追緝 銀行搶匪模仿「撒錢怪客」

    台北縣新莊發生一起銀行搶案,一名男子持槍,搶劫新光銀行,奪走約21萬,女行員一路追著嫌犯長達500公尺,還不斷呼喊搶劫,要民眾加入幫忙,搶匪為了甩開女行員,居然沿路撒錢,有民眾不顧歹徒身上有槍,居然還緊跟在後,不過是為了「撿錢」,放進自己的口袋裡,整個過程全被路上的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2009/04/29 18:05
  • 撒錢怪客/撒錢怪客「醒了」 後悔賣祖產撒錢

    日前引發話題的撒錢怪客,落網後送往醫院療養,證實他有精神方面的問題,經過8天藥物治療,這名陳姓男子的精神狀況已經好轉,甚至對於賤賣祖產跟撒錢行為感到後悔,還考慮把錢要回來;警方表示,如果證實他是在精神耗弱狀況下亂撒錢,撿到錢的人可能必須歸還。
    2009/04/24 15:56
  • 撒錢怪客/為了撒錢? 怪客3月賤賣祖產求現

    被懷疑有精神疾病,檢察官強制送醫的撒錢怪客,到底錢是怎麼來的?傳出早在今年3月,他就把位於內湖的祖產出售換現金,市值大約4千萬的房子,為了求現他賤賣1200萬,如果撒錢怪客經醫師鑑定有精神異常,這筆交易可能根本不算數。
    2009/04/15 12:10
  • 撒錢怪客/撒錢男中市丟10萬 監視畫面曝光

    撒錢男陳姓男子被強制送醫,第一晚睡的安穩,精神也平復許多,不過撒錢當時,陳姓男子的行為能力,牽涉到他究竟有沒有犯罪,醫師說,這部分還要進一步鑑斷,倒是警方找到陳姓男子搭計程車,經過台中烏日的監視器畫面,當地居民說,當時看到他撒錢很多人撿,但是誰撿錢,大家都說不知道。
    2009/04/14 12:38
  • 撒錢怪客複訊畢 強制就醫治療

    撒錢怪客複訊結果晚間出爐,他得強制就醫住院治療!陳姓男子自稱,撒錢和燒錢是為了解決不知名的干擾和痛苦,醫師鑑定他有妄想症狀,罹患精神疾病,一旦確定無行為能力,他涉嫌的公共危險和毀損國幣2項罪名,都會判無罪,遭扣押的數百萬現金可以全部領回。
    2009/04/13 20:09
  • 撒錢怪客/怪客撒10萬誰拿? 運將:後方小客車

    撒錢怪客習慣搭計程車沿途丟錢,目前查出3位司機,第1位運將從嘉義載他到台北,已經指認陳姓嫌犯,在7日當天國道撒錢,最後一位載到嫌犯的,就是報警逮人的台中葉姓司機,嫌犯在他車上丟出去的10萬元在哪?他說這些鈔票砸在後方一輛行駛中的小客車擋風玻璃上,可能是駕駛撿走了。
    2009/04/13 18:38
  • 撒錢怪客/「火燒厝了」怪客釀火警 態度冷靜

    陳姓男子不只撒錢,還燒錢!他前天住在彰化市區一家飯店,把千元鈔票當紙錢燒引發火警,當時消防隊員和派出所員警都到場處理,不過當時沒有證據顯示,火警是陳姓嫌犯引起的,因此警方只登記嫌犯資料,沒有把他抓起來,讓這個撒錢怪客,隔天又跑到台中市區撒錢才落網。
    2009/04/13 18:02
  • 撒錢怪客/撒錢男行徑怪異 塑膠袋領650萬

    撒錢怪客的錢,到底是從哪邊領的?他到案後向警方供稱,錢是3月11日在三重的永豐銀領的,不過銀行卻表示,陳姓男子領錢的正確日期是在20日,當天下午還有一名客戶一同陪往,陳姓男子當時只用2個半透明的紅白塑膠袋,就將650萬領走,令他們印象深刻,由於陳姓男子當時堅持不開戶要領現金,因此當時銀行就將部分有連號的千元大鈔,一起讓他領走。
    2009/04/13 18:00
  • 撒錢怪客/撒錢「故意丟棄」 撿錢民眾無刑責

    撒錢怪客陳姓男子落網,回顧過去一週,他先在嘉義搭車北上汐止,沿著高速公路撒錢引發騷動,甚至有民眾在收費站跳下車撿錢,直到昨天再次在台中市撒錢,被警方逮捕,根據他的供詞,這幾天來大約撒掉200萬元,由於他撒錢是「故意丟棄」,所以撿錢的民眾,沒有侵占的刑責,也就是說,撿到錢的民眾,真的是賺到了。
    2009/04/13 15:15
  • 撒錢怪客/2次撒錢鈔票連號 3/11銀行領出

    撒錢怪客陳姓男子被帶回警局時,身上還懷有鉅款,警方會同銀行清點,完整的鈔票有244萬3千元,被燒半毀的36萬,完整鈔票編號跟日前國道撒下的錢,有部分連號,因此幾乎可以確定是同一筆從銀行領出的錢,陳姓男子供稱,他賣房子賺了5百多萬,曾在北中南多次撒錢,警方表示,他已經觸犯公共危險跟毀損國幣罪。
    2009/04/13 12:44
  • 撒錢怪客/怪客撒錢也燒錢! 飯店裡燒36萬

    撒錢怪客不但撒錢,甚至還燒錢!陳姓男子前天投宿在彰化一家飯店,竟然在房間裡燒千元大鈔,差點引發火警,飯店趕緊報119滅火,櫃檯人員回憶,陳姓男子晚間曾經打電話叫計程車,還說會給等待的司機1萬小費,但司機認為不可能,沒等就走了,少賺1萬元。
    2009/04/13 12:10
  • 撒錢怪客/分得百萬家產 撒錢男荒唐揮霍

    在國道撒錢的怪客,是一名住在台北內湖的陳姓男子,因為陳家早年務農,在當地擁有許多地產,陳姓男子曾有恐嚇、槍砲等前科,分得家產後到處喝酒鬧事,去年出獄後只有回家一次,之後沒有和家人聯絡,嫌犯母親強調,他們並不是外傳大地主,這些錢都是祖先留下來的家產。
    2009/04/13 12:08
  • 撒錢怪客/怪客再撒!車站攔小黃 沿路撒10萬

    撒錢怪客陳姓男子落網,載著他的葉姓計程車司機說,昨天他在台中火車站攔計程車,但是他喝醉酒,又突然把腳上拖鞋丟到路邊,大家擔心他付不出錢,根本沒人敢載他,只有葉姓司機有這勇氣,卻沒想到載到半路就把錢往外撒,讓他看得傻眼。
    2009/04/13 12:07
  • 撒錢怪客/撒錢怪客落網! 全省撒200多萬

    國道撒錢怪客終於落網!43歲陳姓男子昨天在台中市搭計程車,又是沿路撒錢,司機懷疑他就是國道撒錢男子,趁機報案逮人,男子被帶回警局時,身上還有2百多萬千元大鈔,他向警方供稱是心情不好,把賣屋所得6百多萬拿來亂撒,由於他不只撒錢還燒錢,警方偵訊過後,將他依公共危險及毀損國幣罪嫌,移送法辦。
    2009/04/13 09:59
  • 撒錢怪客/撒錢怪客飯店內燒鈔票 險釀火警

    供稱就是撒錢怪客的陳姓男子,竟然在飯店內燒鈔票,差點引發火警!昨晚他投宿在彰化一間飯店,自稱剛從監獄關出來,沒地方可去,沒想到就在房間內,燃燒鈔票引燃地毯,被飯店人員發現趕緊撲滅,而他燒毀地毯後還堅持不賠錢,因此業者難以置信他會去撒錢。
    2009/04/13 00:01
  • 撒錢怪客/撒錢怪客再撒10萬! 司機機警報警

    高速公路撒錢怪客落網了!這名陳姓男子會落網,全是因為計程車司機,在台中火車站載到他後,發覺他行為怪異,還向他秀出1百萬元,更在台中往彰化的路上,撒出現金10萬元,行為就跟日前撒錢怪客一模一樣,機警報警才會抓到他。
    2009/04/12 23:56
  • 撒錢怪客/撒錢怪客=雨衣搶匪? 警初步排除

    彰化警方晚間逮捕一名當街撒錢男子,他承認他就是日前在國道撒錢、觸犯公共危險罪的那名嫌犯;而警方原本不排除撒錢怪客和雨衣大盜可能是同一人,但清查後發現,雨衣大盜去年4月21日犯案時,陳姓男子當時就因涉及公共危險罪嫌在監服刑,初步排除他就是雨衣大盜。
    2009/04/12 21:08
  • 撒錢怪客/撒錢怪客落網! 攜294萬再度散財

    國道撒錢怪客晚間終於落網!43歲的陳姓嫌犯,白天在台中火車站搭了計程車之後,在中山醫學大學大慶院區附近撒錢,這樣的動作令機警的運將懷疑,於是等嫌犯在彰化一處餐廳用餐的時候,趁機報警,嫌犯一開始否認,後來坦承犯案,而撒錢動機,是賣了一筆土地獲利5百多萬,自稱遭到五鬼纏身。
    2009/04/12 19:05
  • 撒錢怪客/怪客失業灑錢? 網友稱曾網上對話

    在國道沿路撒錢的男子,究竟是誰?引發熱烈討論,就有網友自稱在網路即時通上和這名灑錢的男子對過話,他說,其實當天會灑錢,是因為任職的放款公司老闆,要他離職,還給了他45萬的「遣散費」,他因為心情不好,才會沿路灑錢;不過對於灑錢怪客的背景,這名網友都交代不清。
    2009/04/11 19:39
  • 撒錢怪客/撒錢怪客=雨衣搶匪? 警疑同一人

    這個月7日,國道一號出現撒錢怪客;從嘉義搭計程車北上,經過員林到苗栗路段沿途撒錢,最後在台北汐止下車,警方從監視影帶中赫然發現,不管是男子走路的樣子、體型,都和先前在台北市犯下多起搶案的雨衣搶匪很類似,不排除可能是同一人。
    2009/04/10 18:44
  • 撒錢怪客/北上汐止下車 疑似撒錢怪客現蹤

    在國道一號中山高撒錢的人,警方查出他是一名30幾歲、理平頭,穿著一深黑的男子,他從嘉義攔車北上,到台北縣汐止一間加油站下車後,就不見蹤影,我們找到疑似是他的監視器畫面,他很有可能就住在加油站附近,只是沿路撒錢,到底是中樂透太開心,還是有洩憤的心裡?醫生說可能性很多。
    2009/04/08 18:31
  • 撒錢怪客/怪客開窗撒錢 運將誤認丟檳榔渣

    到底是誰在國道上撒錢?我們在嘉義找到了當初載著撒錢怪客一路北上的計程車司機,他說撒錢的是名約30幾歲的男子,操台語口音,從嘉義搭車到台北汐止,大約在民雄、大林路段,就開始搖下車窗撒錢,司機雖然多次苦苦相勸,他還是沿途不斷撒錢,問他原因卻閉口不說。
    2009/04/08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