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變!」國民黨魁補選 江啟臣完成登記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3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3 13:07

國民黨主席補選今(3)天正式受理登記,搶頭香的是台大教授張亞中,隨後呼聲很高的青壯派立委江啟臣也完成登記。江啟臣表示改革千頭萬緒,國民黨的兩岸論續與國共論壇是否續辦,都要整體改革,要經過討論形成共識。

圖/TVBS

 
抗議黨員:「組發會出來面對。」

突破警衛防線,一群自稱國民黨的老黨員衝進黨部二樓叫囂。

抗議黨員:「停辦選舉、吳主席回來。」

 
圖/TVBS

老杯杯們的抗議被拒之門外,國民黨主席補選登記起跑,江啟臣一身藍青色西裝,代表青壯派的希望,帶來3萬4千多份連署書完成登記。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江啟臣:「先把頭緒釐清,帶黨主席秘書長已經改革委員會,我會了解時程跟進度讓改革上軌道。」

改革千頭萬緒,尤其現在藍營的兩岸路線迷航,青壯派立委提出一中各表不能說,那就一中兩國吧。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憲法還是一中,中華民國代表中國,兩岸現況和憲法扞格,要怎麼找到新的論述,確實不容易,拋出一中兩國也不是最後的答案,跨黨派,兩岸之間也不可能完全切割,這次疫情就是最好例子。」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江啟臣:「作為黨主席都有尊重,最重要是最後形成共識,黨主席最重要是形成平台讓黨內有共識。」

江啟臣沒有冒然跟進,但不認同對手郝龍斌說,對岸不承認中華民國,就斷小三通。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江啟臣:「任何對台海現狀改變,台灣作為民主社會希望尋求廣大民意支持再做決定,否則改變現狀都要經過民意。」
 

圖/TVBS

什麼都留討論空間,江啟臣想讓國民黨再啟程,先用年輕耳目一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啟臣#國民黨#黨主席#補選#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49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