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龍頭之爭 藍擬推派賴士葆、楊瓊瓔角逐


發佈時間:2020/01/3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1 12: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今天上午在黨中央舉辦新科立委座談會,討論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以及選出新任立法院黨團總召與書記長,據轉述,會中決定由賴士葆與楊瓊瓔搭檔參選正、副院長。

立法院第10屆會期將於明天展開,其中的重頭戲就是院長選舉,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已一致支持立委當選人游錫堃、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參選正副院長;國民黨今天上午在黨中央舉辦新科立委座談會,據轉述,會中已決定由資深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搭檔也曾擔任過立委,這次重新回鍋的楊瓊瓔,角逐新一屆的立法院正、副院長。

 

第10屆立法委員將在2月1日報到、宣誓就職;當天上午10時30分,先舉行院長選舉投票,並在12時開票、下午2時30分再舉行副院長選舉投票,下午4時開票,新任正副院長將在下午5時宣誓就職。

已擔任5屆立委的賴士葆,過去曾任政治大學企管系教授、國大代表、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楊瓊瓔則是擔任過5屆立委,曾在2016年立委選舉中敗給無黨籍立委洪慈庸,但在今年立委選舉中捲土重來,打敗洪慈庸,重回立法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賴士葆#楊瓊瓔#立委#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71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