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島騙局? 週刊爆島主另有其人

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0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澎湖消費券抽獎,最大獎是當無人島島主,但今天有週刊踢爆,說澎湖縣政府搞烏龍,險礁無人島其實有島主,還說讓中獎人當島主,根本就是個大騙局。縣府立刻澄清,而被指說是島主的涂先生也出面說明,他說島上有一小塊地是他祖父的,另外還跟政府租了2千坪地做生意,他不住島上更不是島主,將來和縣府配合,要招待中獎人到島上玩。

澎湖建設局長:「我看那請老闆解釋下。」險礁島經營者:「7級風左右的話,就沒辦法上岸。」

什麼時候能去險礁玩,問他最清楚!澎湖建設局長口中的老闆涂義福,負責險礁島大小事,甚至被媒體披露他才是真的「島主」;事實上,涂先生不是島主,他只是在這無人島上的業者,還擁有島上一塊土地。記者:「你私人土地幾公頃?」涂義福:「我私人的是小小的啦。」

55歲的涂義福戶籍就設在這個島,澎湖險礁嶼1號,他的曾祖父當年在險礁嶼蓋石滬捕魚,還興建石屋當住處,才買了一小塊地。民國80年,涂義福跟國有財產局租地,還正式取得開發經營和使用權,他是險礁島上唯一的業者。涂義福:「我有向國有財產局承租,承租了7000多平方公尺吧。」

涂義福和國有財產局承租的面積,不到險礁島的1/4,這次島主大抽獎,縣府就是跟涂義福合作,由他負責規劃行程,招待中獎人當島主。

涂義福也澄清,他跟縣府合作愉快,絕對沒有價錢談不攏的事情。涂義福:「縣政府真的很有心,希望把澎湖的觀光介紹出去,我們也跟縣政府,一直為這個(大抽獎),都在設計特殊的行程,要讓中獎者玩。」

3天2夜險礁之旅,一人要價5000元,獎品價值高達20萬,身為業者,涂義福應該是最大獲益者,只能說,涂義福有眼光,看準險礁島的觀光價值,而縣府沒說清楚,也才讓外界誤會以為是個大騙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77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