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官醜聞/霍今進府遞書面致馬 澄清未涉弊

記者 許甫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9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軍中爆發買賣官疑雲,檢調監聽查出,有個「霍媽媽」代號的人,居中牽線斡旋,外界直指同樣姓霍的,前參謀總長霍守業,可能牽涉其中,根據本台掌握的消息,霍守業本人,在今天下午進到總統府裡,轉呈書面信函給馬總統,由總統府祕書長詹春柏代收,信中澄清自己絕對沒有涉及弊案。

掛上象徵軍人最高榮譽,青天白日勳章,前參謀總長霍守業,風光轉任總統府戰略顧問才沒多久,卻因為檢調監聽,軍中買賣官疑雲,扯出「霍媽媽」這個名號,武德操守被外界打上問號。

名嘴張友驊:「涉案的相關當事人,是我曾經教過的學生,霍媽媽是指霍守業的夫人,以及小霍,就是霍守業的女兒。」

名嘴爆料,一口咬定霍媽媽就是霍家母女,利用霍守業女兒霍蕙瑜,室內設計的工作,從中牟取不當利益;被扣上賣官帽子,霍守業本人沒現身,倒是跟曾在軍旅生涯,幾十年同事的軍系立委,大吐苦水。

國民黨立委帥化民:「這種事情對我們職業軍人來講,比死都難過的一個打擊,非常非常低落,這種事情,他感覺到非常冤屈,軍備局�面搞工程這批人,藉霍守業太太的名號,招搖撞騙,應該徹查!」

強調高階將領人事權,是由總統掌握,參謀總長根本無權決定,霍守業感嘆無妄之災,但本人遲遲不出面澄清,依舊留給外界捕風捉影的想像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買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142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