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駕駛撞倒機車 聽到「沒關係」竟肇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14:00

台中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輛銀色轎車在路邊倒車,結果撞倒一輛機車,駕駛下車扶起機車,還向騎士頻頻道歉,沒想到他聽到騎士說聲沒關係後,就跑回車上離開現場,留下錯愕的騎士,一句沒關係不代表不用處理啊。

圖/TVBS

 
銀色轎車在路邊倒車,來來來,好,停停!欸,快停啊!碰的一聲撞上一輛機車,但轎車還硬要退,換檔前進,機車失去平衡應聲倒地,轎車駕駛馬上跑下車趕快把機車牽起來,這時機車的主人也出現了,駕駛趕快說歹勢歹勢,但騎士雖然有點不爽,看到對方好像還蠻有誠意,說了聲沒關係,話才剛說完,駕駛牽完車就回到車上,開走了,騎士傻眼,不對啊,人怎麼跑了,摸摸撞歪的後照鏡,立刻報警。

被撞倒的機車,左車頭車殼刮出雜亂痕跡,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肇事的銀色轎車,車屁股保桿也明顯落漆,高度符合機車撞擊點。

圖/TVBS

目擊店家:「我當下有看到我以為說(駕駛)他是回車上拿個東西,然後還是什麼,還是要拿電話,那個弟弟很像也要等他,跟他處理後續,結果後來,欸!他就開車走了,我也很錯愕啊。」
 

車禍現場就在東區大智路一間早餐店門口,當時20歲的機車騎士來買早餐,把車停在店門口,結果無辜被撞,他聽到機車倒地聲,回頭還看到對方有下來幫忙牽車,看到他還一直說對不起,基於禮貌回答沒關係,結果對方還真不當一回事。

圖/TVBS

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沛原:「他以為就是沒有事情,於是他就駛離現場,警方依規定告發,處罰新台幣1千元至3千元。」

沒關係就是有關係,發生車禍雙方只要沒達成共識甚至寫和解書,都不算處理好,這下32歲劉姓駕駛不僅要吃上罰單,肇逃還要吊扣1到3個月駕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逃#車禍#和解書#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989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