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追「懸日」 當老闆發年終:怕他們被綁架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8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8 21:45

最近歌手田馥甄和鼓鼓發專輯都搭上時事議題,創造不同話題,田馥甄在14日懸日當天就推出新單曲「懸日」,比喻對愛情的斷捨離,還透露自己也跑去桃園追懸日,鼓鼓則是在簽唱會現場發「小熊餅乾」,拯救澳洲無尾熊。

圖/翻攝自丞畯至 YouTube

 
歌手田馥甄vs.主持人海裕芬:「第二個字唱,第一個字演唱會耶不玩了。」

現場比手畫腳,田馥甄展現超強猜功,還有和主持人海裕芬的好默契,成為老闆後的第一年,粉絲都好奇,年終究竟有多少。

歌手田馥甄:「如果我透露我的年終的話,怕他們出去會被綁架,有沒有很囂張,然後最後他們真的被綁架,然後其實沒什麼錢哈哈哈超衰,怎麼那麼難唱啊?(是隨時都可以來那一句嗎?)可以真的嗎,現在可以嗎,哈哈哈挖洞給我跳,沒有煙硝互動健康。」

 
現場隨cue隨唱,展現親切態度,田馥甄今年將推新專輯,14日無預警推出新單曲《懸日》,以一顆即將落下的懸日,比擬愛情的斷捨離,唱出「放下」哲學。

歌手田馥甄《懸日》:「太陽,有什麼特別的嗎。」

歌手田馥甄:「(14日)cue老天爺就是說要有懸日,所以那天就剛好有懸日,三天在桃園然後我有去追,可是沒有追到,有點可惜可是沒關係我可以放下。」

搭上時事議題,趁勢結合宣傳,還有歌手鼓鼓,也睽違三年推出新專輯《蟲洞》,18日舉辦簽唱會。

歌手鼓鼓:「因為小熊餅乾,好像會捐錢給澳洲無尾熊基金會,所以這次就趁這個機會也送歌迷。」

歌手鼓鼓vs.粉絲:「謝謝,謝謝你。」

現場發送「小熊餅乾」,因為澳洲野火持續近4個月,無尾熊更死亡達3成,不過因為小熊餅乾外盒,有「澳洲無尾熊基金會」授權的無尾熊母子標誌,只要購買等於每盒都有捐助,不只幫助了無尾熊,也宣傳到新歌,歌手紛紛結合時事議題,提高新作品曝光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鼓鼓#田馥甄#專輯#簽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2022

0.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