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中國化」拚改革? 洪秀柱:不如解散算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23:48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挑戰立委失利,面對2020選戰大敗,洪秀柱除了在選舉當晚開砲,要黨主席負責外,面對改革聲浪,對於要國民黨如果要去中國化拚改革,洪秀柱更直接了當的說那不如解散算了。

圖/TVBS

 
支持者:「(鼓掌)柱柱姊加油。」

洪秀柱競選總部,支持者紛紛獻上祝福與鼓勵,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挑戰立委失利,晚間舉辦感恩茶會,面對國民黨大敗,黨內改革聲浪四起,鐵娘子再度喊話。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對國民黨是深切期盼的,期盼著國民黨能夠回魂,大家不要認為說,不可思議,失去這麼多票,而是要找出他的原因,因為這絕對不是一朝一夕的原因。」

 
圖/TVBS

面對敗選,洪秀柱要國民黨追根究柢的找出原因,但也不要忘了黨的核心價值。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中國國民黨要去中國化,那你索性叫國民黨解散算了,我剛一再強調,每個政黨,要樹立他自己的品牌,他自己的核心價值,他自己的中心思想。」

對於國民黨去中國化,洪秀柱鐵口直斷不可能,對於未來黨主席的資格,也發表看法。

圖/TVBS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未來的黨主席,我一再強調,黨主席如果對自己的黨的歷史,黨的中心思想,黨的核心價值,黨的黨徽都不了解的話,他不夠資格,不夠資格做中國國民黨的黨主席,若他一昧跟隨所謂的民意,一昧的只是接地氣,接地氣很好,看用什麼樣的方式來接地氣,你如果把你自己的思想、你的理念來接地氣這才重要。」

從選舉當晚開第一炮,選後洪秀柱話還是講的很激動,國民黨的未來,現階段要思考的是如何振作,重新將招牌擦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洪秀柱#國民黨#失利#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187

0.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