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欺負視障按摩師 彩迷男拗加碼卻不付錢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3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9:22

屏東一名年輕男子,9日晚上6點多,跑到視障按摩店按摩,20分鐘療程要求加碼10分鐘,但結帳時要付200元,他卻找藉口說錢包沒有帶在身上,必須要回家拿,從此消失的無影無蹤,店家氣得po網,直呼這種心態實在要不得。

圖/TVBS

 
身穿迷彩服的男子,躺在推拿床上,視障按摩師用手肘賣力按壓,療程一結束準備結帳,只見男子掏掏口袋,示意沒帶錢,假裝回機車上拿。

視障按摩師vs.按摩男子:「這樣子200元,等我一下我去摩托車拿,銅板也沒關係,銅板只有40元。」

圖/TVBS

按摩師不疑有他,只見男子打開車廂,翻箱倒櫃卻還是不見錢包,回頭跟按摩師說,他要騎車回家拿錢。
 

按摩男子:「我回去拿一下,我等下拿來給你好不好。」

按摩師很無奈,相信客人,卻始終不見他回來,氣得把畫面PO上網,9號晚上6點多,男子到屏東潮州一間按摩店消費,原本只有20分鐘的療程,他還要求加碼10分鐘,但結帳時要付200元,男子作勢沒帶錢包,要回家拿錢,當下師傅選擇相信客人,只是等了整整3天,不見他的蹤影,沒想到自己辛苦按摩,一毛錢都沒拿到。

圖/TVBS

視障按摩師:「來過兩次,第一次10分鐘有付錢100元。」

民眾:「年輕人這樣不應該。」

原來他前天才來過,年輕人博取店家信任,卻趁機落跑,不尊重視障按摩師的辛苦勞力,欺騙行為令人搖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按摩#視障#付錢#欺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48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