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敦義15日才總辭 傳已有中生代逼宮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2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2 13:27

這回大選國民黨慘敗,黨主席吳敦義說要總辭,但卻要等15日的中常會決議,但黨內已經有不少中生代對黨主席這位置蠢蠢欲動,傳出有連勝文、朱立倫等,另外有不少議員都認為吳斯懷成為綠營攻擊的目標,應該要自行退出不分區立委。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們會向下個禮拜預定開的中常會,要請求准許我們能夠總辭。」

國民黨在2020這一仗慘敗,黨主席吳敦義被視為頭號戰犯,但就算要總辭,還下但書,這是在作最後掙扎嗎,但黨內中生代對黨主席這位置,已經開始蠢蠢欲動。

連勝文12日上午在臉書提到,大選過程極度黑暗且卑劣,韓市長面對了撲天蓋地的網軍抹黑及特定媒體人格謀殺,依然堅持奮戰到底,表達個人由衷的敬意,韓市長選前曾說「一定要改革國民黨」,連勝文強調,國民黨必須毫無懸念的進行世代交替。

 
圖/TVBS

儘管沒說是否要爭取黨主席,但這句改革國民黨態度很曖昧,其實另外被點名可能的黨主席人選,還有這次擔任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的朱立倫,選舉結果出爐後,朱立倫還特地南下關心韓國瑜,已經傳出呼聲,要他回鍋擔任黨主席,而這回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葉毓蘭、吳斯懷,也被認為拖垮選情,藍營內部已經有不少青壯派議員,希望吳斯懷應該要知所進退。

台北市議員(國)李明賢:「因為國民黨是在野黨,進入立法院是要監督執政黨,不希望吳斯懷還成為民進黨監督的一個破口,所以建議吳斯懷大前輩,真的要慎重思考退出不分區名單。」

圖/TVBS

所謂的檢討是改革還是卡位,確定的是,15日的中常會,氣氛肯定不太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吳敦義#總辭#黨主席#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68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