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男子稱看不懂蓋錯 3張選票全撕毀


發佈時間:2020/01/1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1 14:32
圖/TVBS
圖/TVBS

苗栗縣苗栗市安瀾宮投開票所上午傳出撕毀選票事件,一名男子疑因看不懂蓋錯選票,一時情急將總統、立委及不分區立委3張選票一併撕毀,依法可罰新台幣5000至5萬元。

總統、立委大選投票日,56歲劉姓男子上午11時許前往苗栗市安瀾宮第362投開票所投票,在圈票處內將領得的總統、區域立委及不分區立委3張選票全都撕毀,遭選務人員發現,由警方帶回偵辦。

 

選務人員指出,男子領票時一切正常,但進入圈票處後不久,傳出有撕毀紙張聲音,上前查看發現手中3張選票全被撕毀,男子一時也說不出所以然,通知警方帶回。

據了解,男子疑選票蓋錯,一時情急索性將選票全都撕毀,被帶回北苗派出所製作筆錄後離開。面對記者詢問為何撕毀選票,他先是回稱「不曉得」、「想說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接著又說「總統票還是政黨票我看不懂啊」。

苗栗縣選委會表示,故意撕毀領得選票者,依選罷法規定,得處5000至5萬元罰鍰,劉男撕毀所持3張選票視為同一行為,將召開監察小組委員會決定裁罰金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選#選票#撕毀#投票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599

0.1881